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游记】 泳池戏水。

出海一整天,大家似乎对于玩水还是意犹未尽,卸下东西后又到酒店泳池继续玩水。
傍晚时间,泳池里除了我们只有一群和我们年龄相近的男女在玩水。
泳池似乎有规定说要穿泳衣,不过没穿泳衣的我们也不管三七二十一,被赶上来再说吧,便开始毫无顾忌地玩水。

泳池不算太深,也还好我不算太矮,所以脚还是可以垫到地的,安心不少。
大家各自玩耍,分别想要学游泳的冲动。不过踢水还是挺无聊的,还是玩水吧。
朋友让我体会浮在水面的感觉,说毕我整个人便浮在水面上,他们用手提着我。
身体很紧绷,不能放松,他们一直叫我放松自己我却还是做不到...
终于放松的那一霎那觉得感觉很棒!
朵被水盖着可是不会浸水,就进入另一个世界了。吵闹声不见了。此刻觉得游泳是个很特别的东西,以后有机会想学了。

文川提议说要搭火车。我们抓着文川肩膀,不会游泳手脚也不需要懂,就有人拖着。有种很久不见的童心和玩心,很久没有笑得那么开怀,真的觉得很开心很开心。
玩了搭火车我们又玩了老鹰抓小鸡。老鹰和母鸡之间的对决,对于我这种不会游泳的只能充当小鸡。看着前面的老鹰HH,果然很有老鹰的风范。那天他吃得挺饱的,抓了不少小鸡。
后来老鹰变成了母鸡,又成为超级母鸡,很会保护小鸡们。我想他是成为什么便厉害什么吧。 可能看得我们玩的开心,隔壁的年轻人也学起我们开始玩闹了。


休息了一阵子,不知就又提议来个水上排球吧。在没有球的情况下,韦杰从傍边的小孩泳池捡了一个稍微漏风了的游泳圈。
队伍:Wenchuan, 我, Mun Mun, Karen, Kuiling 和小菜一组,剩下的人一组,就开战咯!

玩的时候有点顾忌,不会游泳又还要防守抢球,又怕不小心溺水,一切小心翼翼,不过开始玩得很开心。
今天一整天不出海在酒店玩水可能还会比较有趣呢。

大约2两小时后玩得尽兴才回房间冲凉出门吃晚餐。

这张照片也是玩游戏的。我在相机set 了 timing, 各自在心里默数10秒才从水中跳出来。
看来大家10秒还算得蛮精准的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