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12

【游记】意外的Clubbing

那天是林宥嘉的生日。不是真的林宥嘉,是Zen的生日。他告诉我们的时候我们偏不信,以为他每次都用这招骗女生。后来看了他的IC还真是今天生日。
想过和他庆祝生日,刚好来自同个国家,刚好这天相遇,想要给他些祖国的温暖(我的妈呀)。
后来也因为要处理隔天行程的东西,晚上还是越好见面了。

去了麦当当,在海边坐着,看不是很漂亮的烟花,吹着很热的海风,最终还是不耐烦,只好去找间酒吧喝酒。
我们群里有乖乖男和乖乖女,是滴酒不沾,所以现行会住宿。
我当然是不到半夜不回家的坏女人,结果就剩下的几人去喝酒。

位置不是很完美,因为在我们前面的不是钢管,也没有阿瓜在前面跳舞。
我们前面是看起来很认真,不笑的调酒师们。
只能眼巴巴地看他们调酒,少了些兴致。

不太难看的阿瓜在我们桌子不远处扭来扭曲。有些顾客会塞些小费给他们。
小费要怎么给?
有些塞去热裤后面的裤袋;有些塞去手中;有些塞去胸部之间的缝隙。
前面两个还属正常,最后那个开始有点接受不了,后来还是习惯了。


喝得正尽兴,有人拍了我的肩膀,发现是今天寿星公!
看他一身打扮,已经不是T shirt短裤,换了身长袖衬衫,仔细一看和小黑竟是情侣衣!一黑一白!

那时已经晚上9点多,他们还没吃晚餐就先离开,说等会在见面。
其实里面和他们比较健谈的是我和Karen,其他人似乎会因为陌生人在场有点扭捏。

喝了酒,看着脸很臭的调酒师,我们决定换地方续摊。
几位朋友先行回酒店,最后剩下HH和几个女生。(事实证明女生比较爱玩爱喝酒)
在正对面门口吃晚餐的小黑和寿星向我们招了招手,然后带我们到另一家喝酒的地方。
的确是喝酒的地方,只不过是Club!
这里很出名的clubbing地点之一,Hollywood.
话说是我的第一次clubbing.
这里没有入门票,只需要买酒。
没有舞池,不过就站在桌子随着音乐摇摆身体。
幸好没有想象中的泰国歌曲,都是出名的西方歌曲,加上灯一闪一闪的。
酒喝得不多,所以没有high起来。
另一个就是,我们根本没有想过会来clubbing,我们只穿着tshirt 短裤,拖鞋!
啊!穿得那么随便的只有我们了!
看别人都穿得很体面得体,我high起来的动力都没了。

待了几个小时,想到明天还要早起,大约3am就快快先告辞走路回住宿。
那时HH就真的像是个母鸡(好听点护花使者吧)带我们回住宿。
虽然整身烟味酒味,我们没有冲凉的念头,牙也不刷就直接昏睡到隔天咯。

对了,祝林宥嘉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