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Tappers @ PV128


最近中午烈阳高照,到了傍晚左右却又倾盆大雨。
即使雨还是回来,不过城市的小孩还是会选择在中午用餐时能找个有冷气的地方。
有冷气的地方很多,代价就是钱要付多一点啦,天下没有白吹的冷气!

上个月左右PV128 有开了一间餐厅,难得的是至今已经一个月生意还是蛮不错的。(因为在PV128)经营餐饮业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我们经过一间餐厅在装修着,我们会幸灾乐祸的心想:欸,又一间倒闭了。

这家新餐厅名字不陌生,目前已经有7间分行,就是海南式的Tappers Cafe.





这里会广受学生的欢迎,主要原因除了冷气以外,这里的食物算是便宜的(至少是学生的预算范围里)
餐厅格调也以白色为主题的简约风,感觉很舒适凉爽。

这里的食物选择算是多的,从中餐如海南鸡扒到西式鸡扒,意式意大利面应有尽有。价格都是位于RM10-RM13左右。
本人来了几次,每次都和不同的朋友来,我都快成为代言人了。

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一道意大利面Spaghetti Cabonara.
我会非常推荐你,如果你也和我一样喜欢芝士奶油很重的味道。
介绍过几个朋友,喜欢奶油的便很喜欢这道菜,反之其他人会觉得太腻。
我个人很喜欢里面的鸡肉培根,配上冬菇片,和奶油味道互相调和,我很是喜欢。

 Spaghetti Olio Mushroom
我个人对Olio的喜爱度还算普通,不过整体还是不错,朋友吃得很享受。
里面的冬菇我还是很爱。
话说这里的菇类比较新鲜?

 这里店里新推出的素食餐,Penne Cream of Broccoli。 里面又有冬菇(呵呵)配上很新鲜的菜花(Broccoli). 奶油味道和Cabonara比起来不会太腻,比较适合大众化口味。
不过整体还是很好吃,细嚼慢咽的享受这道食物,即使凉了整体也不会逊色太多。

 这道Roast Chicken我个人觉得最吸引我的,真的就是那大大块的鸡腿。
鸡腿肉是上等的肉!我说上等是因为肉质很不错,尤其是轻轻用叉子剥开就行了,不需要使出吃奶的力把肉和骨头闹分离,它们好聚好散呢。
另外还有很大块的马铃薯和红萝卜。这种大喇喇的切法就是为了配合海南式吧。

 Chicken Parmigiana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鸡肉上面铺着一层番茄酱,Mozzarella 和 Parmesan芝士融化在最顶层。用刀切开的话,不止可以尝到鸡肉的味道,还有芝士和番茄酱在你嘴里沸腾着。
另外给的是大只薯条(我也很喜欢这个)

 Fish & Chips我个人觉得普通,而且看起来挺小气的,只有小小一块的鱼片。
鱼肉算是不错,不过有点想是超市买的那种冷冻鱼。
加上薯条更令人失望透顶,应该是重炸过的薯条,除了硬邦邦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

 当然还有不忘这里的招牌菜之一,海南鸡扒。
海南鸡扒的特色之一就是会放入四季豆,偏偏我很不喜欢。
整体也算是OK,不过不能留下深刻印象。

Tappers @ PV128
GM-26, PV128, Jalan Genting Kelang, Setapak 53300, Kuala Lumpur.
Tel : 03 4144 2229
http://www.tappers.com.my

2 comments:


  1. Hello,


    We bumped into your blog and we really liked it - great recipes YUM YUM.
    We would like to add it to the Petitchef.com.

    We would be delighted if you could add your blog to Petitchef so that our users can, as us,
    enjoy your recipes.

    Petitchef is a french based Cooking recipes Portal. Several hundred Blogs are already members
    and benefit from their exposure on Petitchef.com.

    To add your site to the Petitchef family you can use http://en.petitchef.com/?obj=front&action=site_ajout_form or just go to Petitchef.com and click on "Add your site"

    Best regards,

    petitchef.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thanks for inviting. I will pay the visit later. =)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