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泰国】 同个屋檐下,不同国家的我们。


在住宿的地方认识很多抱着一样梦想环游世界的背包客。
我们住宿的四天三夜里,认识了来自日本的女生Tomayo, 德国比我还小一岁的Alex等等。
他们是比我们更早入住这家民宿。

先前说过和Tomayo只聊天了一下下,因为接下来几天她和民宿主人之一Apple一起到Koh Samui游玩。
从北碧府回来那天后,主人Kho问递给了我一张麦当劳的传单,问我要不要叫外卖来吃。
不过那时外面下着倾盆大雨,只是可怜了当时的麦当劳递送员。
在等待外卖的当儿便一起聊天,玩玩积木。

那时整间民宿就只有我们四人(还有Alex),显得格外宁静。
Kho说等会儿会有两个韩国女生入住,后来两位长的亚洲脸的女生进来时,我情不自禁地对她们说“A Niong Ha Se Yo" (韩文你好的意思),结果她们用很正的腔调问我们:“你们是华人吗?”
嗯...初次见面摆了乌龙。

 隔天Alex回家了,结束了30天的旅程。
遗憾的是没有机会合照,只交换了面子书。
隔天又突然入住了很多中国背包客(包括那两个被我误会成韩国的女生),最后整间民宿被华人占领了!




主人Kho有习惯为住客们用即时相机拍下照片然后贴在墙壁上。
为了调试更好的灯光,他便摆弄了头顶上的等,结果一摆还得了,整个掉下来了。
 1)一开始要拍照。

 2)调试灯光结果失败,弄了15分钟左右还是失败。

 3)不管,还是调好设置先拍照吧!(脚边的酒瓶是他的啦~)

4) 拍照结束后又继续和灯光奋战....

一系列过程花了45分钟左右,最后他泄气地坐下来和我们一起聊天,XD


在旅途中擦肩而过的人很多,不过那些擦肩而过的人们,可能在未来的日子,又有机会相遇,相识,甚至成为旅游伴侣。很高兴认识这群背包客,为我背包客生涯划下个美好的开始。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