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鸿鸿(正)怡保芽菜鸡饭 @ Kepong


 有天和朋友来到甲洞Kepong的Aman Puri地区。
为了省时就直接在附近找吃的。后来打电话询问住在Kepong的地头蛇这附近有什么好吃他,他也打不出个所以然。
我们便驾着车,看看四周,最后在这间看似挺有人潮的芽菜鸡饭停留下来,9pm开始我们的晚餐。



 说到芽菜鸡饭,先前在怡保吃的芽菜鸡饭个人觉得还好,有点小失望。
这间声称是正宗怡保芽菜鸡饭的鸿鸿,会不会带给我不一样的味道呢?

我们点了最普通也算是必点不可的食物:
 芽菜鸡饭配的似乎就是白斩鸡,可我个人平时喜好是烧鸡多些。
这里的白斩鸡,说真的,卖相我个人觉得有点不好,因为白皮底下有些还带点红,感觉有点不熟,可味道却是不错的,加上鸡肉嫩滑,最后也渐渐忘记当初的卖相。

 这里的芽菜是难得找到好吃的,主要原因就是很脆很爽口。
我朋友形容为在吃花生一样,夸大了。

发现怡保芽菜鸡饭有配着肉丸鱼丸一起搭配的习惯。这里的肉丸和鱼丸味道也普通,而且给的数量是根据我们的人数,刚好一种口味一粒。



 芽菜鸡嘛,可以选择搭配河粉或是鸡饭。
我自己点了河粉。
河粉煮的也算不错,条条分明也很爽口。

这家我们突然找到的芽菜鸡饭晚餐,也算是不错的。
不过价钱挺贵的,以上分量花了一人RM10。
  


鸿鸿(正)怡保芽菜鸡饭
No. 3-56A, Jalan Desa 2/1, Taman Desa Aman Puri, 52100 Kuala Lumpur.
Tel: 03-6277412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