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Khunthai Restaurant @ PJ

朋友介绍说Petaling Jaya有好吃的泰国餐,即使从Taman Jaya LRT 塞车塞了一个小时也在所不惜地来到位于Section 5的这个地方。



Khunthai目前有四家分店,分别位于我们今天介绍的PJ Section 5, 还有Kepong的。另外槟城也有两间分行。他们除了有自己的专用网页以外,还有面子书,可说是心思细腻的安排啊。

正门口外摆了很有质感的木桌椅以外,由于生意做大了的关系,另外开设了圆桌在其他地方摆放。如果想要体会比较有感觉,比较有情调的气氛下吃饭欢迎选择这里的桌子。



这是我们的第一道开胃菜,芒果沙拉。
泰国菜著名的开胃菜非芒果沙拉莫属。用的芒果当然是属于半生熟的芒果,香脆且酸涩。
这道菜配上些香脆的江鱼仔和腰豆大葱便大功告成。
我个人最喜欢这道菜,因为口感香脆且不会过辣,味道适中且带点酸味。嘿嘿,真的是不错的一道开胃菜。


  吃泰国餐必点的东炎(TomYam)是以锅炉的方式登场。
下面的火一直在我们吃完后还在燃烧着,给这道东炎保持一定的温度。
不过火一直在烧着,最后东炎汤变成很浓了啦~如果单喝就会太咸了。
这里的东炎汤我个人觉得不错,可是不算最好吃。
我一直在吉隆坡寻找又酸又辣的东炎汤,可是它们仿佛就像牛郎织女般难相遇。
Khunthai的东炎汤是偏酸的。

有了东炎怎么可以少了青咖喱?
这里的青咖喱看起来很开胃,我们点的是鸡肉咖喱。我对青咖喱的热诚度还好,因为青咖喱是为了不吃辣的朋友准备的咖喱。不过这里的青咖喱有点特别,吃了第一口觉得很普通,不过连着几口吃下去后会发现辣味是淡淡的在舌头口腔里散发出来,有种魔力让你一直吃下去。

另外点了泰国菜也是不可缺少的蒸鱼。
泰国是蒸鱼通常都是放很多很多很多X10000的大蒜来体味,顺便遮盖与本身的腥味。
个人觉得这道鱼算是OK啦,不过少了点惊喜。
最好我把注意力放在第一道开胃菜,XD。

Khunthai Restaurant
6 Jalan 5/44, Petaling Garden, Off Jalan Gasing, 4600 Petaling JayaJalan 5/44. Bukit Gasing, 46000 Petaling Jaya
Tel: 03-77817523 / 012-470887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