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13

My Elephant @ Happy Mansion, PJ

这次又来到Section 17的Happy Mansion找美食。先前在Food Foundry的分享中提及过这里的 My Elephant是另一家想要品尝的餐厅,今天总算如愿以偿!


星期六晚上的My Elephant简直就是满座!
稍微被人流给吓到了,在外排队的顾客也不少。
初次来到的我们不知道该怎么排队,因为队伍其实是三五成群的站在门口,手上也没有号码可拿。
最后我们是进入餐厅里,寻找一位侍应生告诉他多少人数,再出来就好。侍应生记忆力都算不错,如果有合适的位子便会召你进去。

 这家My Elephant以泰国象征性动物作为名字。里面装潢也以大象为主,不过主题不算太过强烈。
这里地方不算太大,却挤满了座椅,行走空间也不算太大,不过大家都是冲着这里的美食而来!
注意看的话其实这里用的是白布,虽然雅致不过清洗起来不是件易事。可是仔细一看,其实白布上还铺着类似麻将的白纸。所以收拾起来既快速又方便。


侍应生介绍的这杯Pandan Cooler RM3.50
乍看之下以为是百香果茶,不过味道就是...吃过燕菜吧,那么这个就是燕菜水,没有加椰浆那种。

 这里提供的是糙米饭 RM6 (两人份)
不过饭由于放冷了所以显得有点冷硬,淋上热热的汤汁还是不错的。


泰国餐必点之一:东炎汤 RM18
店家声称这里的东炎酱是自制的。里面用料丰富(很大只的虾!)。
而且,我发誓,这是我在KL目前喝过最好喝,味道最足的东炎汤!(想到都流口水了)
东炎汤酸辣适中,不会太过清单也不会太过重口味,完全适合。
里面加了各种香草香叶使整道菜出色不少!



 朋友说,泰国餐大家都是吃青咖喱,这次我们试看红咖喱吧。
红咖喱不是问题,不过鸭肉红咖喱我还倒是没试过。
这道Gaeng Phet Yaeng - Duck Curry RM30 我其实没有很喜欢,还是喜欢马来式的咖喱鸡。
这里的红咖喱味道带甜,椰浆可能有点过多,所以整个吃起来有点腻。
鸭肉本身很不错,带有嚼劲。

Gai Tod Gratiam Prik RM16
侍应生推荐的另一道菜,炸鸡肉。
这个炸鸡肉给我感觉很奇特,虽然是炸鸡,不过我完全没有感觉自己在吃鸡。(这不是贬义)
和鸡的口感很不一样,既不是鸡胸肉,也不是鸡腿肉 ...不知道是鸡的哪个部位。有点混淆了(知道的朋友请告诉我,XD)

这里用的香叶香茅各种香草都是自家种植,绝对新鲜!
整体来说是个令人满意的一餐,不过下次,真的,两个人吃以上食物,绝对是太多了。


My Elephant @ Happy Mansion
 Block C-G4 Happy Mansion Jalan 17/13 Section 17 , 46400 Selangor, Malaysia
Tel: 010-2201283 (Section 17)
Mon - Sun: 12:00 pm - 2:00 pm, 6:00 pm - 10:00 pm
 
my ELEPHANT @ Sri hartamas
Add:20-2 Jalan Sri Hartamas 8, Taman Sri Hartamas KL
Tel:03-62010649 (Hartamas)
 
my ELEPHANT @ Aman Suria
Add: 22, Jalan PJU 1/43, Aman Suria Damansara, 47301 Petaling Jaya
Tel:012-3485609 (Aman Suria)



4 comments:

  1. Replies
    1. 有机会去尝尝!下次我要试看青咖喱!XD

      Delete
  2. I just went to try this at Aman Suria branch. I tried their some sort of popiah dish and it tasted really nice! but super spicy! haha... Price quite expansive but I thought it was worth it. I think it's worth considerable to go for the second time. :)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x for recommendation! I have been looking for nice pohpiah since long time ago! Their food is really nice although expensive, as what you said, worth it! XD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