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5, 2013

Pasta Zanmai @ Midvalley

今天介绍你可能吃了上下百次,多到无法计算的餐厅。不过对我来说是第一次。会光临的原因也是因为一位嘴巴很挑的朋友(比我还厉害)难得称赞这间餐厅的食物很不错。所以我便一口答应。


所以要介绍的其实是Pasta Zanmai.
Pasta Zanmai 目前有七间分行,分别分布在隆市和雪州。今天去的是位于谷中城 Midvalley Megamall的分店。
Pasta Zanmai 和 Sushi Zanmai 应该同属一个旗下, Pasta Zanmai是把西式的意大利面和日式的寿司结合在一起,是一个挺新鲜的组合。



食物选择太多反而不容易作出选择,因为每样都想尝试。
最后还是听取朋友丰富的经验。

饮料选择了最传统的绿茶。



这是朋友点的两份主餐式套餐。
Mini Ebi Tempura Gomadare Pasta & Mini Teriyaki Chicken Pizza   RM25
这种套餐适合胃口大的男性们,也适合胃口小的女生共同分享,即划算又能满足味蕾。
朋友主要是为了小型的Pizza而选择这个套餐。
点餐前我一脸惊讶,因为他形容这里的披萨说得天上有,地上无,让我不禁好奇是什么味道。
其实这个披萨和平常吃的意式披萨是不一样的。利用香脆的饼皮作为底部,上面放上BBQ 酱汁,鸡肉片,还有紫菜等调味料而成的披萨,算是充满日式风味的披萨。
中间还给了一粒温泉蛋。
饼皮又薄又香脆,使整体加分不少,是个很不错的新尝试。

Hotate to Kinok no Spicy Pasta   RM16
另一位朋友选择了带子意面。味道算是不错,面条富有弹性,加上带子新鲜。里面还 参了些菇类,整体还算不错。

 我挣扎许久后的选择便是这道 Teriyaki Chicken Garlic Omu Rice RM18 (set)
朋友说这道看似普通的菜,主角便在鸡蛋中。
食物端上的时候我相信朋友的推荐,因为鲜黄色的鸡蛋铺在饭上面,颜色又鲜艳又诱人。
试吃了一口鸡蛋,果然令人食指大动。
鸡蛋很滑,似乎有种难以文字表达的口感。
我发誓我绝对煮不出这种口感。
里面的大蒜炒饭算是不错,虽然我对大蒜炒饭的钟意程度还好。

 多加RM3便可以吃到套餐。套餐是另加一碗Miso Soup和蔬菜沙拉。
我绝对蔬菜沙拉特别好吃,可能用料新鲜,加上沙拉酱特别好吃。所以整顿吃得很开心。

最后不忘再加个寿司(我们也挺厉害吃的)
Salmon to Kani no Tortilla Roll  RM16
由于用料新鲜,所以吃起来也是很不错且满足。


Pasta Zanmai @ Midvalley
Lot F-051, Mid Valley Megamall,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superpasta.com.my/index.htm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stazanm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