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3, 2013

Amore Cafe @ Taman Johor Jaya

上篇说到七杯咖啡的由来,其实第六杯咖啡应该是在这里出现的,出了些小意外结果没喝成。
老姐介绍说位于Jalan Dedap 的地方有卖好喝的咖啡!听说既便宜又好喝,搞得我心痒痒。结果又在仓促下硬到这家商店看看。

 我没说这里是咖啡馆,原因如下:
1. 这里的主打是烧包。
2. 这里的桌子只有两张。
3. 这里,竟然停止售卖咖啡。


前面两项原因还可以被原谅,不过从店员口中得知咖啡竟然停卖,改卖奶茶的这个上头决定令大家很苦恼。我也很苦恼,还没喝过就没机会了。
我心想,那可以把那块板拆了吗?会误导很多人以为这里有卖咖啡。



由于老姐们心情跌入谷底,我只好转移注意力到这家的另一个主打卖点,烧包。
话说卖烧包的商店可以把店面装潢改得不错的几乎寥寥无几,毕竟一粒烧包的盈利不多,很多商家都是在咖啡店摆个档口就好。
可是这家Amore的确花了不少金钱在装修上,可惜没有咖啡(还在耿耿于怀~)



用来形容的话,这里的烧包似乎受到高级对待,待在的橱柜比较大比较高级,虽然下场还是进入别人肚子里。
这里售卖的种类似乎和别处的大同小异,烧包、豆沙饼、蛋挞、加央角等等。
价钱会比外面的贵RM0.10 左右,所以算是合理吧。

没有咖啡,不过三合一的咖啡倒是很多。
不过这家Amore似乎有走向土产点的趋势....


 豆沙饼 RM1/each
我对豆沙饼没有特别的崇拜或是挑剔,所以有点难给评语。不过体型比我平常吃的大了些。加上吃的时候还是有点热气的,所以算是不错啦~

烧包 RM1.60/each
大家大力推荐的烧包。味道算是不错啦,我对烧包的挑剔程度也很低。外层烤的很不错,整体来说算是爽脆的。


葡式蛋挞 RM2/each
总多选择中,最爱的还是这个蛋挞。
外层用的脆皮真的很酥脆,一口咬下还能吃到各种层次感。加上内陷的蛋黄部分制作得很软,味道很不错。

后来老姐们讨论说,下次应该不会关顾了,之前的动力就是为了咖啡,顺便买点烧包。现在咖啡没了,烧包也无法成为主要动力。
所以希望上头还是快快把咖啡换回来吧~~



Amore Cafe @ Taman Johor Jaya
Add: 16,Jalan Dedap 13, Taman Johor Jaya,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Tel: 012-729 7461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tastefor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