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0, 2013

Swich Cafe @ Publika

之前听说过这家Swich Cafe的蛋糕深获好评,被TimeOut KL 誉为在2012年 The best food they have eaten,。
在Authentic 享用晚餐后便到Publika 来填补胃的空虚。



Swich Cafe 位于Publika level G3 的走廊中间,如果想要在一家比较气氛好的空间里的话可以到 HP Towers 的 Swich Cafe.



完全空无一人的餐厅,我还心想或许还没到甜品时间所以没人吧。
才想要坐上位子却被告知现在只能售卖蛋糕,而且只能“打包”。
我看了时间,现在才8.30pm. 而面子书的营业时间是10pm,店员也没多做解释,就只是一概的说我们只能打包。
除了扫兴,也被店员的态度受了些影响。

最后我们还是选择打包蛋糕,在找个地方坐下来吃。



这里的蛋糕出名的就是Mangosteen 和 Cempedak 蛋糕。
蛋糕口味很特别,融入了我们的热带水果,水果皇后山竹口味的蛋糕。另外还有水果王榴莲芝士蛋糕。
众多选择里我们选了两样,付了钱找其他地方坐下来尝味道。

 Mangosteen Cake
第一次尝试山竹蛋糕,不过主要的山竹味道其实是围在海绵蛋糕外层的奶油。
这层厚度相当的cream 充满了山竹口味,味道带点酸酸的。山竹本身的味道比起其他水果不会太特出,所以如果说要辨别着山竹的味道的话,我觉得我只是在吃酸酸的蛋糕。
海绵蛋糕本身绵密度还算不错,不过个人比较喜欢水分多点的海绵蛋糕,这对我来说有点干了。

Cempedak Cake
比起山竹,cempedak的味道当然来的出色多了,我个人比较喜欢这个蛋糕。
也是同样的方式, cempedak 本身的味道还是大部分来自于外层的cream.

给予太高的期望,我对这家的蛋糕热衷程度还好而已。
首次尝试的水果蛋糕,新鲜感不少,不过对于喜爱程度还是差了点。
你说我嘴巴挑?同行的朋友比我还挑,至少这蛋糕有50%都是被我吃掉的。


Swich Cafe @ Publika
Add:
Level G3, Publika Shopping Gallery, Solaris Dutamas No. 1, Jalan Dutamas Kuala Lumpur.
Tel: 018-5995152/ 012-777324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wichfinefood

4 comments:

  1. 上星期我已经坐下来准备点餐,怎知这里竟然没卖软壳蟹意大利面(你和我都中了胡思乱想的毒,他狂赞这碟意大利面,下次我去HP Tower试),结果我走人去红豆袋了。临走前有瞄到你介绍的蛋糕,那山竹蛋糕好特别,但似乎cempedak比较好评价,下次我去试。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每次中他的咖啡毒,害我24小时咖啡瘾都在发作,XD
      不懂咧,吃了后没有冲动回去第二次。

      Delete
  2. 哈哈,我哪有狂贊?我有好一陣子都沒去Swich了,近來聽到的評語參差不齊,下次要再去試試。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可能适应生的态度也影响到我的吃的心情咯,哈哈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