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0, 2013

De Pastry Chef @ PV128

大约在Setapak 开业将近一年的 De Pastry Chef 我近日来才有机会去。有了这开头,结果接二连三去了几次。
倒不是因为他们的食物蛋糕特别好吃,就只是,Setapak这区嘛,还真的很少这种能坐下来叹茶的地方。

这名字对我而言很陌生,还以为在Setapak这家是第一间。后来上了他们的官网才发现,其实第一家早在2004年五月五日开始。 (欸,五月五日咧~XD) 位于Manjalara.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那么多种类的蛋糕。
【多种类?】 对,单单蛋糕橱柜就有三个,每个橱柜摆放的蛋糕种类都不同,价钱也还算公道。

De Pastry Chef 吸引不少当地的居民学生等,尤其是他的营业时间特长,营业至凌晨12.30am.
而且食物蛋糕选择真的真的真的很多。


从早餐套餐,到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等等都有各式的价钱和选择。
只能说这老板其实就是以繁多的食物种类来吸引顾客。

 Mocha
Latte

朋友点的咖啡,我很保守安全性的点了Honey Lemon Tea. 只是很庆幸我的选择做得挺正确的。

 Ice Cream Cake
 Blueberry Cheese Cake 

Chocolate Mousse Cake

这次其实是我第二次光顾,对于第一次的蛋糕选择大失所望。
这次小心翼翼选择很久,最后我选了这片巧克力慕斯蛋糕。
果然所不负我的期望,这蛋糕是我吃了7种蛋糕后觉得味道口感最好的。
Ice cream cake 你可以跳了,那冰淇淋真的很不好吃。
芝士蛋糕其实还是不错,芝士味道不够重,蛋糕有点硬。

我挑成这样,结果还是来了第三次。
因为真的没选择了(怎么那么悲哀?)


De Pastry Chef @ PV128 
Add: Jalan Genting Klang, 53100 Setapak. K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De-Pastry-Chef-M-Sb/239825489401335

10 comments:

  1. Replies
    1. 哈哈,下次去吃更好吃的蛋糕!我也很喜欢吃,不过就是挑剔了点,XD

      Delete
  2. 年級大了,不敢吃那麼多蛋糕,只能久久一次,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喝咖啡的时候吃蛋糕就时机超对的啦,哇哈哈哈!

      Delete
  3. Chocolate Mousse Cake最适合我的口味XD

    ReplyDelete
  4. Kepong的蛮靠近我家的但就没什么会帮衬 :P

    ReplyDelete
  5. :) 来这里享用午餐是不错的选择,RM8有面,水和甜点~~
    而且他们没收service/government charge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个选项太多反而不知所措。我有点害怕去到这种选择太广的餐厅,有点难维持食物的水准。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