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14

【馬來西亞】Wet World Air Panas Pedas Resort

上一篇說到意猶未盡的Jeram Toi Waterfall 不能把我們帶來替換的衣服派上用場,所以這次我們來到了可以光明正大弄濕衣服的地方: Wet World Air Panas Pedas Resort





Wet World 是OWG Only World Group 旗下的一個項目。在這Wet World的計劃中,除了今天介紹的位於森美蘭州Pedas , 另外還包括了 Wet World Water Park Shah Alam  和 Wet World Batu Pahat Village Resort
OK, 我3個都沒聽過,沒有Sunway Lagoon或是Desa Park City 來得名字響噹噹。


買了入門票,手上貼了個防水手環,便開始大包小包進入這“水上樂園”。


我們到處走走看看,裡面的基本設施其實都很不錯。有免費的置物箱,有設備完善的洗澡間和洗手間,有小型食堂,休息桌椅等等。地方雖然比不上Sunway Lagoon, 不過以這入門票我個人覺得物超所值了。
正所謂場地雖小卻五臟俱全啊!





這裡啊,可能人潮不太多,反而給人比較休閒假期,很有週末的感覺啊! 
適合一家大小來這裡遊玩,因為人群不多,小孩子不管怎樣亂跑都不太容易迷路,而且裡面的設施是在看不出有什麽危險因素存在啦。


 一開始對著大眾浴場有點興致缺缺,不過我和友人看到這滑道便開始亂亂叫了!
這就是今天弄濕衣服的最佳場所!
所以當下馬上把揹包丟給沒興趣弄濕衣服的友人負責,我們便開始爬上樓梯準備來玩咯。

先生命,我是旱鴨子,那種有機會會被嗆水的遊樂設施我是從沒玩過的。
所以更別說這高深莫測的溜滑梯。
不過看著工作人員在水池只到達他胸部的份上,我覺得放手一搏,愛玩的因子在蠢蠢欲動吧!(心裡OS說反正又不是沒有被淹過,呵呵)
所以,第一次的下水,我一直找不到平衡,所以在水裡掙扎了3次,喝了3次的水,最後才氣喘喘的爬上岸。
第二次下水還是找不到平衡,在水裡掙扎了2次,沒有喝到水,不過有了點膽怯。
第三次之後的下水還是沒有進步,膽怯卻加深。

爲了不要再繼續膽怯,我們最後租了氣墊。RM15兩人坐,RM10單人座。
有了氣墊我不必再喝水,所以也玩的不亦樂乎了!
玩了幾輪后決定去泡“溫泉”。
這裡的牆壁寫著是“天然溫泉”,不過是不是天然還真是無法定奪。
不過這熱水還真是不能蓋得!
把腳浸入池中,滿腳都通紅了,不過爲了血液循環著想,還是硬硬給它浸了個15分鐘左右。


雖然和著名的Sunway Lagoon比較起來還是過而不及,不過卻是很適合在地人來消遣週末的地方。

2 comments:

  1. 入场券蛮便宜的,小孩子有得玩水就可以了,他们才懒得理你设施够不够多,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孩子不在意嘛~可是大人很挑剔啊!哈哈!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