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15

【雪隆】 Wooi Mei Seafood Restaurant 回味海鮮餐館 @Section 17


好啦,偷懶那麼久,今天在初五重出江湖啦!
喜洋洋的羊年,首先祝各位讀者新年快樂,來個神采飛“羊”,“羊”眉吐氣的豐收羊年!
祝賀語說完,來談談今天的美食介紹。
話說新年前好不容易約了從紐西蘭回來的超亂,還有超級大忙人的大亂實踐我們的【亂聚伍】!第一站喝了咖啡后超亂帶咱們到一家他經常光顧的海鮮餐館,回味海鮮餐館。


位於Section 17的這家海鮮餐館,說來慚愧,在這裡曾經住過一年,雖然當時還沒那麼頻密的覓食,不過我壓根兒不知道這家海鮮餐館的存在!而我卻多次光顧附近的“為食街”喝糖水,擦肩而過那麼多次,如今終於尋得你....

抵達之前超亂和我們分享這個有個性的老闆娘。
老闆娘秉持著不能浪費食物的精神替你點餐,如果食客才兩人,點了兩樣菜老闆娘便會轉身走人,不許你再多點!(其實沒有馬上轉身啦,只是一直和你說“夠吃了,夠吃了”)。
直到超亂和馬少一再證明兩人可以把三道菜掃得精光老闆娘才讓他們多點,不過還會時不時來檢查有沒有剩下食物呢。
百聞不如一見,傳說中的老闆娘果然如此!真的很率直可愛,而且這種營業者的態度實在讓人又驚又喜。

蘿蔔湯
这碗蘿蔔湯不在我們的菜單里,不過卻是每桌顧客都會得到的免費“開胃菜”。
我們這種遊子最喜歡喝湯了!
蘿蔔湯味道清甜清淡,雖然比不上熬煮幾小時的湯底,不過老闆娘貼心的舉動讓人覺得很溫暖。

七彩魚生
魚生是每年過年過節必撈,必做的事情之一。
今年是第一年和大亂撈,第二年和超亂撈,希望來年我們能撈到第三年,第四年....第一百年!亂精神永駐百年!(想象一群老公公老婆婆在撈就覺得很好笑)



砂煲藥材雞
藥材雞有幾種煮法,另一個是藥材紙包雞。不過吃過兩道比較后,超亂推薦說砂煲藥材雞味道更勝一籌!
老闆娘用的是Kampung雞,煮了那麼久雞肉仍然保持原有的彈性,肉質并沒有因此而變得軟綿綿,是這道佳餚最成功之處吧!二來藥材湯味道十足,老闆娘下了重本耶!
超級推薦!

鹹蛋蘇東 
這道是我當天最喜歡的一道菜!(話說我的高膽固醇不是沒有理由啊....)
老闆娘的鹹蛋蘇東蛋黃分量十足,配上咖喱葉和辣椒仔,蘇東外脆內軟,大隻肥美耶,讓人停不下口啊!這個食物太犯規了,呵呵。


招牌肉
前面兩道菜過於出色,相對的對招牌肉的印象淺了許多。XD



這家海鮮餐館看似不為人知不過卻常常客滿!而且推薦的食物早早便會被一掃而空,建議致電訂位訂菜哦!

最後祝各位吃貨新年快樂,羊年又是一個肥年!



Wooi Mei Seafood Restaurant 回味海鮮餐館
Add: 1080, Jalan 17/29, Section 17, Petaling Jaya, 46400 Selangor.
Tel: 012-334 8916
Business Hours: 6pm-11pm (daily)

7 comments:

  1. 哈哈哈~ 最后那道菜怎么被忽略掉?
    话说回来,你俩去年瞒着我去捞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故意的做末你要揭發我?哈哈
      是啦,那時是第一次和超亂見面,你太帥所以不敢和你見面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Delete
  2. 哇那麼快又過一年啦?我都忘了我們撈過魚生咧,真的老了,呵呵。
    話說我們昨天又去那吃晚餐,好吃的鹹蛋蘇東啊!: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又去吃!!! 你不是怕膽固醇過高咩?!最重要是bojio! 哈哈哈

      Delete
    2. 话说咸蛋苏东即将再次难逃一劫

      Delete
  3. 那个药材鸡看起来就很补很好吃得样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我們幾個老人都需要補補,你看超亂天天去就知道了,哈哈哈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