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15

【吉隆坡】 That Latte Place @ Ikon Connaught


曾經在2013年的時候拜訪過這家That Latte Place. 那次的的用餐經驗十分不錯,很完美地kick-start了週末早晨。
後來收到消息說That Latte Place會搬遷至Cheras。結果後來給我推啊推的,終於在搬遷一年後光臨(簡直就是懶惰)



位於Ikon Connaught 的That Latte Place 没有了当初的大自然美景,毕竟坐落在商场里面,而且空间位子狭小,很难在这里畅谈很久。

食物选择方面却增添了不少,之前售卖的超人气美食Egg Bens 还在菜單里,卻增添了不少意大利麵食等選擇。

不過我還是始終如一,當然不放過許久未嘗的Egg Bens!

Egg Bens RM17,90
比起兩年前的價格,這裡的食物竟然沒起價!(太感動了!)
分量用料也不偷工減料,似乎沒有收到GST的影響啊。

猶記得當時偏愛他們家的麵包。他家用的吐司麵包比較厚實,吃起來很鬆軟,而且濃郁恰當的牛油味讓我留下深刻影響。不過這次的吐司卻讓人失望不少。麵包不再香脆鬆軟,沒了當初的那般驚喜。不過主角雞蛋還是煮得恰到好處。(唉,沒拍到蛋黃瀑布的照片)



Breakfast with Bacaon RM19.80
算是他們家的Big Breakfast吧!
一人分量剛剛好:烤馬鈴薯、炒菇、太陽蛋、吐司、炸馬鈴薯餅、火腿片....
不過驚喜不算太大,而且那個吐司麵包真的有點硬邦邦的...


Pork Sandwich RM14
這份漢堡的價格讓人有點又驚又喜,尤其看過實體后...
挺厚實的肉餅配上簡單的生菜和番茄,簡單卻滿足得一份食物。


Curry Pasta RM13
這份麵食是當天我個人最喜歡的食物啦!(所以一直被我秒殺吃掉,呵呵呵)
紅醬?白醬?太無聊了嘛!所以這份Curry Pasta 實在有驚喜。
咖喱口味濃郁,不過不會厚重或過辣。帶點微辣的醬料,配上一些白醬的奶味,天衣無縫啊!(好啦,我承認我真的有喜歡這道意麵)



Ice Chocolate RM11
Latte RM8.50

其實我原本是想點杯鮮榨果汁的。友人有點驚訝,【小亂,你來這裡不喝咖啡咩?】
咖啡毒偶爾也要意思意思戒一下的嘛。
所以在朋友的鼓勵下(?)我點了Latte 。
結果,鼓勵我的朋友都沒點咖啡!(汗)


整體來說,其實我...其實我....真的比較喜歡當初的That Latte Place.

2013年篇請看這裡: That Latte Place @ Yayasan Seni



That Latte Place @ Ikon Connaught 
Add: Ikon Connaught, G-07, Jalan Cerdas, Taman Connaught, Cheras, 56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016-850 3546
Business Hours: 10am-10pm
Facebook: That Latte Place


8 comments:

  1. 我也去過Yayasan Seni的Latte Place,還蠻喜歡那的環境的。
    那裡其實也是Artisan最初的起點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间咖啡店竟然有来头?我上次分享 ikon 的时候看到该店瞄过就走掉了,哈哈~

      Delete
    2. 哈哈,如果沒嚐過我應該也會揮一揮衣袖而已
      超亂,誒,artisan原來也是這裡開始的?!

      Delete
  2. *感動* 謝謝你分享,我要去光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希望你會喜歡,等你的分享哦!

      Delete
  3. 以前的Latte Place环境很好,可是食物选择不多。
    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現在的 latte place 環境還好,可是食物選擇變多了,哈哈

      Delete
  4. egg ben的蛋形状很漂亮~
    面包硬翘翘可能是用了隔夜的,:P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