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CLOSED] Ikaboutiquecafe @ PV128, Setapak

有人说我喝咖啡已经喝到和吸烟者没舍儿差别的地步。
一天一杯咖啡犹如他们一天一支烟,无时无刻挂念着咖啡的味道。
以前总会埋怨说怎么咖啡馆都离我家那么远,在KL市区的Typica,在Damansara 的Coffee Famille, 怎么就没有一个离我家近一点的呢?

直到最近在Jalan Genting Klang新建的PV128,看到有间叫Ikaboutique Cafe的咖啡馆,我开始怦然心动...
新开一个月内都没机会去喝杯咖啡(新年期间)
后来在I Love Discount的网站内看到他们的促销:
一片蛋糕,两杯咖啡,一个三文治,一碗蘑菇汤=RM7.90
结果我一口气买了10张,XD

第一次来到Ika,进入不到10分钟结果闹了有史以来第一次停电。
第二次来到Ika,结果没有开....
第三次终于成功...


Ikaboutique,华语名为衣咖馆。顾名思义,这里除了售卖咖啡以外,其实主要的其实是售卖衣服。
老板娘其实一点都不老,是个年轻的小姐,和妹妹一起经营这间小店。
老板娘总是会穿的很漂亮,开开心心的来开店,开始她的每一天。
 后来来了几次后发现老板娘真的很有艺术天分,除了会摄影,还会煮咖啡,还会弄吃的,还会经营,最令我惊讶的其实是她会做娃娃屋(mini house)
做手工的朋友都应该知道要制作一个娃娃屋需要多少的精神和心思才能完成一个小作品!
后来我们还开玩笑说叫老板娘也在这里售卖她的作品好了,XD


毕竟是衣咖,所以位子其实有限,所以现在养成去之前都会联络老板娘预订才好。
简单的陈设,利用的是自然光照射进来,使整体感更明亮。
每个桌上也会放上小小的花瓶令每位顾客心情变得更加愉快。

 白墙上的菜单用青色的板刻上粉笔的足迹,所以即使没有菜单本也可以令顾客一目了然。

 如果你想看老板娘泡咖啡的倩影也可以坐在吧台上的椅子。




 售卖的是比较偏向女性的衣服,衣服品质等都不错,而且供有更衣室可以试换衣服。
除此之外售卖的还有一些背包,束发,发夹等物品,也算多样化了呢。

 唯一的男性服饰:情侣装,XD

 咖啡种类多达6种左右,而且新买的冰滴咖啡还没有包括进去呢。
老板娘说陆续后会有更多的homemade咖啡进来,毕竟老板娘也是个爱咖啡之人,也喜欢有多种类的咖啡吧。
咖啡味道都还算不错。
喜欢的是老板娘的花式咖啡,即使是同一种咖啡,不过上面的花式都是不一样的。



 这里的蛋糕目前都是外面购进来,味道也很是不错。
每天都会有不一样的蛋糕,所以看你当天的运气咯~

 看似很普通的三文治,结果我朋友更爱三文治多过蛋糕。
其实主要是里面的配料,有ham有cheese, 看似简单不过搭配起来味道的确不错。
我更爱的是mushroom soup.
喜欢吃蘑菇的朋友绝对不要放过,因为蘑菇的味道是超级的重!很有野生的味道。
不过不喜欢蘑菇的朋友却对这道菜有点敬而远之了。

整体来说是个很舒适的地方,以后除了贵死人的Starbucks 咖啡,我觉得这里也会是个度过下午的好地方:D

Ikaboutiquecafe 衣咖馆 
Add: G,1-13A,PV128,PLATINUM 128, JALAN GENTING KELANG, 53300 Setapak, Malaysia 
Tel: 341317655
Mon - Sun:12:00 pm-9:00 pm (每个月1,11,21,31休息)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Ikaboutiquecafe?ref=ts

编辑于2012年8月,此店已搬迁,请留意他们的面子书以得知最新消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