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myBurgerlab @ Seapark


这是最近我疯狂的食物。
之前会为了麦当劳的汉堡疯狂,后来吃过Andes的猪肉汉堡我就开始唾弃麦当劳汉堡。
再后来又迷上Kaw Kaw Burger
如今,以上汉堡我已经半年内没有动过,因为这家的汉堡....
PS: 图片色泽由于我的技术问题,调错色调,所以....


这家餐厅新开张不久便看到在面子书流传的照片,吸引大家目光的是黑色的面包。距离有点远,在PJ的Seapark.我会搭巴士到SS2, 可怎么去到Seapark就真的一问都不知了。
所以我很好心的把照片分享出去,得到不错的回响。后来身边的朋友都吃到不要吃了,排队排几粒钟的队也无所谓的时候,我才意兴阑珊地来到这家,myburgerlab.


来过这里两次,第一次没有带相机出门。第二次可以安排下才带了相机出门,一起见识这个汉堡的威力。
两次我都很幸运,星期四的晚上7.30pm抵达,队伍排了大约5分钟后就轮到我了。位子也是买好食物后就有了。
第二次外面下大雨,加上冬至佳节,这次连五分钟都省了,直接冲锋上阵。
私底下会和朋友比赛我们的等待时间长短,有朋友试过几小时。所以两次,我都是幸运的。(都是托我的福哦,所以下次不要排队的话找我一起就对了,XD)

这里提供的快捷方便的自助方式。
进入餐厅里,大大个的“Order Here”的字眼就在眼前。不幸运的话可能要等上几粒钟才可以看到这个字眼。菜单很简单却详细的写在黑板上。有什么疑问也不需要担心哦,附近都有一位服务生在为你解说每个汉堡的味道等之类的,很贴心的一项服务!

大部分的人都会拿配套,就是另加RM6享用薯条和无限制的汽水。
不过一份吃起来是连男生都说受不了的分量。经历过第一次的经验后,第二次我们的叫法是:四人的话,两人配套(set),两人单点(Ala Cart) 。分量算是刚刚好,最后还是很饱的说。

这是色泽正常,用朋友的Ipad2拍摄的。
第一次我点的是Stink Bomb。结果我被朋友骂说第一次就点怪怪的汉堡,觉得我应该先试试“正常”的汉堡。
不否认我点的Stink Bomb的确有点特别,因为它的内陷是:臭豆(Petai) + 三岜辣椒(Sambal)+ 蓝芝士(Bluecheese)
站在点餐那边的服务生说味道不会很奇怪,我才决定冒险看看,我是只会对食物好奇的人。

首先我要为臭豆打抱不平,很多说吃了臭豆嘴马上会变臭,那是误解!
臭豆的味道会散发出来,只有在最隐秘,你自己一个人进入的厕所,味道才会出来!虽然那个味道可能持续几天...我吃完后对着朋友呵气也没问题。
他们的臭豆是切到很碎,和三岜辣椒混合在一起才加在汉堡上。
一开始整口咬下去的时候,可能太多味道在一起互相掩盖,臭豆的味道一开始没尝出来。
我还一度怀疑把汉堡摊开看看臭豆在哪里。
臭豆是味道是后劲才来,和所以的东西配起来一点都不奇怪! 反而会让人慢慢喜欢那个味道!
一开始我还想象臭豆是一粒一粒放在汉堡里面,感觉才会很奇怪。不过切碎了的臭豆,加上不会太辣的三岜辣椒,和鸡肉面包一起吃下去,味道的确一级棒。这种的大胆尝试算是值得再吃!
不过传说中的蓝芝士味道我个人觉得完全被掩盖。我还想尝试看蓝芝士的味道是怎样的。吃饱后老板有上前询问意见,我们就老实提供咯,老板说下次会换另一种蓝芝士来代替云云。

 这个是Spicy Hawaii .
虽说是spicy,我个人觉得一点辣味都没有。不过很浓烈的黄梨倒是有的。Spicy Hawaii的感觉就像是Pizza 的Hawaii Chicken,不过扁圆形的披萨如今变成了圆圆的汉堡,当然味道更佳!
黄梨其实是调制成类似芝士般浓稠的口感,加在肉片上的东西。带点酸带点芝士味,吃的时候也能像披萨般可以有咬不断的蚕丝。

Curry Crunch
这个汉堡顾名思义就是可以吃到咖喱的味道。不过咖喱怎么融入汉堡里呢?
他们的咖喱是加在薯饼(hashbrown)上,制作过程不清楚。所以除了鸡肉,还可以吃到很香脆,带点咖喱味道的汉堡。
 
 我个人很喜欢这里的招牌汉堡A+
A+是由几种菇类,配上一种叫chadder的乳酪组合成。
菇类实现被调制过,味道很不错,却还是带了些野味,喜欢吃菇类的朋友不能错过。

另外要提的是他们的面包,鸡肉,蔬菜等。
汉堡里个个都是主角,这里的主角们都尽责的扮演他们各自的角色,所以我才能对它们欲罢不能。
黑色的汉堡其实是由炭制作成。

竹炭是以生长五年以上的高山毛竹为原料,经过高达1000℃以上高温烧制而成的一种炭。竹炭具有超强的吸附能力,特别是利用竹炭的吸附分解能力和释放负离子 所产生的效果,对室内空气净化达到消臭、防湿、消除有害异味,并能产生负离子及远红外线,净化空气和水质,吸湿调湿。与人体接触,能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 谢,消除疲劳。
  植物炭黑是由植物原料炭化而得,水分散性不及有机溶剂,是一种食用黑色素,根据食品加工工艺和用量不同,产品最终呈灰色到黑色。
和平常吃的略胜一筹。 炭面包的外层香脆,内部却比较松软。面包口感还算不错,还带点甜味。

通常鸡肉汉堡,如果不是应用炸鸡的话,大部分的商家都会放鸡胸肉。
鸡胸肉的好处就是没有太多脂肪,容易去骨。坏处便是,太干了。
我吃过很多鸡肉汉堡,有些甚至是RM30一盘的,最后还是败在鸡肉太干。不过吃了这里的鸡肉,我才发现,鸡肉汉堡也可以那么好吃。
和我平常吃的鸡肉片比起来,myburgerlab的鸡肉实在是顺滑,有水分多了。虽然还不能多汁(鸡胸肉可能没办法弄到多汁吧?) 可是是我目前吃过最好吃的鸡肉汉堡!

 另外这里必点之一的便是薯条。如果拿set 的话,薯条分量真的很多。
有别于麦当劳薯条,这里的薯条是肥美又粗壮。
撒上一些香料来代替平常的盐使整体味道加分不少。

 这里他们店里调制的酱料。不知道秘诀是什么,因为我们都为它疯狂!
 拿来沾着薯条一起吃味道真的很不错。

 桌子上都会放着Mustard酱料,可以自行加在汉堡里或是沾着薯条吃。

 饭前拍食物饭后合照的习俗目前已经在这里生根。
如果在这里用餐后,可以把照片发送给他们,他们就会帮你洗出来然后贴在这个布告板咯。
随时可能会看到你的朋友在里面呢。

 第一次来的时候店里搞了些活动,所以享有了10%的折扣。
第二次我带了一本书拿来做慈善用途,享有了15%的折扣。
后来我的朋友变成常客,连店员都记得她的名字的情况下,她就开始拿到20%的折扣。

成为VIP的她,被老板告知他们有个神秘汉堡,只是公开给熟客的哦。
所以你想老板说你要点神秘汉堡也没用,通关密语是要知道那个汉堡的名字啦(连我也不知道)


PS:我天天都在想念这里的汉堡....

Seapark Lab
Add: No. 14, Jalan 21/22, Seapark, 46300 Petaling Jaya, Malaysia
Mon-Fri: 5:00pm till 10:15pm (last call)
Sat-Sun: 11:00am till 10:15pm (last call)

OUG Lab
Mon-Fri: 5:00pm till 10:15pm (last call)
Sat-Sun: 11:00am till 10:15pm (last call)

Sunway Lab
Mon-Sun: 11:00am till 10:15pm (last call)

Cyberjaya Lab
Mon-Fri: 11:30am till 2:00pm (last call)
Mon-Sat: 5:30p till 10:00pm (last call)

Cyberjaya closes on Sunday.



4 comments:

  1. 很多人都在介紹這個,真的那麼好吃嗎? 我還沒try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个人是很喜欢啦,不过有些人觉得价钱太过昂贵,觉得不值得啦~可是我是天天在想念欸...XD

      Delete
  2. 这家超出名的,几乎所有雪隆饮食博客都推荐了。好像试试究竟什么秘诀那么人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是近来新开的餐厅难得的成功例子。今天我又再去咯,不过可能时间隔得太近,惊喜少了很多,念想也少了很多。不过我觉得是值得尝试的啦,他们很多大胆菜式的汉堡,在外不容易找到。=)有机会来KL就尝试看看吧~~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