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秘苑 Bee Won BBQ Korean Food @ Ampang

情人节那天,我和几个朋友一起庆祝星期二快乐。
为了避免去到西餐厅看到太多情侣很碍眼,所以我们决定到Ampang吃韩国餐。
因为我们天真的以为情侣不会选择韩国餐的理由如下:
1. 情人节应该去烛光晚餐
2. 油烟是女生的天敌
3. 女生为了照顾形象不喜欢张大嘴巴吃(嘴型犹如你吃汉堡)

所以,我说了,我们太天真了。
以上要点只能给刚拍拖不久的,那种几十年更丑的样子都互相见过的情侣绝对不会顾虑以上要点。

回归正题。Ampang 是韩国村,几乎所有大大小小的韩国餐馆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如果你没有做调查然后冒冒然来的话很有可能会去到食物普通的韩国餐馆。


秘苑Bee Won,在Ampang去算是出名的店,成立于1994年?
Bee Won的整体设计很不错,分别都有厢房隔着,很适合一群朋友的聚餐,可以无拘无束的玩闹(不过不是完全隔开啦~)


一杯RM4.00
 送上的水,是用茶袋来冲泡的这点不是很喜欢。

送上的配菜有11种却不是样样都合胃口,很令人失望的是泡菜,感觉像是才腌制的,辣椒酱料等根本还没有入味。
比较起来之前在JB吃的真的好很多。



烤肉分别点了五花肉(Sam Gyup Sal) 和 Marinated Pork Ribs (Dwea Ji Gal Bi)华语不知道叫什么。
肉质还算不错,个人偏爱Dwea Ji Gal Bi, 嚼劲比较好,而且肥肉没有很多,也因为腌制过的关系味道好很多。

RM15.00
韩国泡菜汤,没有留下深刻印象。味道还不错,不过不会偏辣或是偏酸,味道是刚刚好的。

RM30.00

另一道必点的就是炒年糕啦!
不过我觉得这里的炒年糕有点贵RM30.00,分量也没有很大。我们几个朋友分的来不能吃上很多。
味道也算不错,也是用甜辣椒搅拌的。
 
RM20.00
 Pancake (Pajeon)也是韩国人传统的食物之一,我们点的是Onion 口味的。
味道还算不错,之前在某韩国餐馆吃过个很难吃的Pancake,不过不明为什么还那么出名。

六个人吃了RM150(也因为我们点的不多)
不过情人节,老板娘可能看我们一群单身所以10%折扣给我们(泪奔~)

 Bee Won Korean BBQ Restaurant
 B5-1-1 One Ampang Business Centre, Jalan Ampang  68000 Ampang
Tel:  4256 8573/ 4256 8576/ 017-6869953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