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Restoran Michi Seafood @ Setapak

有时和一大群朋友吃饭的话选择Cafe的话比较麻烦:
1. 不能大声喧哗
2. 点餐时侍应生应该会很乱,点错菜的风险
3. 算钱如果AA制的话很麻烦

所以大群朋友的话通常会选择吃火锅,另一个好办法就是餐馆叫菜吃。
我家附近的Mamak, Food Court 等已经吃了三年,所以一直在找新的食物。
叫菜的好处是有很多菜式可以选择,下次去不怕又是同一类的食物。

这次朋友带我们到PV10附近的一家餐馆。

我承认我经过这条路上百次结果我不知道有这家餐馆的存在。
原因之一是我经常会坐在左边位子,这家餐馆是坐落在右边方向的。
而且会以貌取店的坏习惯还是不会改。

上完课后6点左右抵达,顾客还是不多,员工们也在各自休息。
到了晚间时间比较多顾客,几乎全部满座,而且来的都是家庭,像我们这种一群学生的很少。
朋友的介绍:
清炒油麦 RM11
 我们点的番薯叶最后超进化成为油麦。
和侍应生说后也不了了之。
也还好我们够随和,油麦也可以下肚。
没有特别评论,油麦感觉都是一样,主要是蔬菜新鲜不。
如果可以炒到不好吃我还觉得那个厨师很厉害。

咸蛋Sotong RM16
 端上来时有点让人“哇”的Sotong, 看似很大盘不过其实是下面的炸米粉产生的错觉。
而且Sotong被截肢成3-4cm的长度,累积起来看起来的确是很多。
味道而言第一根不错,第二根也还可以,第三根会嚼得比较快,第三根以上就会猛灌水。
个人觉得外皮有点过厚,sotong 肉其实很少罢了。
而且真的不能连吃太多,不知是咸蛋的关系还是煎炸食物,我吃后口很渴,灌了几杯的茶。

三鱼豆腐 RM26
 朋友特别推荐的豆腐。
她不知道什么名字,只好比手画脚:那个有两粒,上面有铺点东西的
加上她的手动作,让我有点瞎想,XD
不过这个是今天吃最好吃的一道菜了。
很滑的豆腐,里面其实藏着皮蛋,铺上一点猪肉碎(还是鸡肉岁我忘了,XD)
配上酱汁,我觉得味道很不错。

干贝鸡 RM22
 这个是侍应生拼了老命推荐的。因为从一开始她就开始推荐,然后我们一直装作不知道。
不过后来考量到可能点的食物会太干,需要一些酱汁来配饭所以点了这个干贝鸡。
嗯,其实就是药材鸡腿。
味道普通,药材汤也还算可以,不过还是没有特别特别好吃。

所以是介绍给住在Setapak附近的学生,不过不会推荐给外地的朋友,因为没有特别到需要大老远驾车过来 =)

Restoran Michi Seafood 
 Jalan Langkawi, Taman Setapak, 53000 Kuala Lumpur, WP Kuala Lump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