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MOVED] Coffee In Love @ Sri Hartamas


从一位部落客知道这间咖啡馆。
即使顶着大大的太阳,迷路两小时却次次擦肩而过的这家餐馆,其实在五天后(现在算的话是四天)即将搬迁到KL市区。
有点庆幸,因为在搬迁前我有机会来到这里,因为搬迁后,主题也会随之改变。


位于大路旁的一间餐馆。其实店主是和卖花草树木的店家租个小地方,然后自己设计所有的摆设,从头到尾都是一手包办。
下午四点左右抵达这个地方,一直到我们离开我们都是唯一的客人。
最大的主要原因就是大家都不知道在这片花盆群中,竟然有这间小小的咖啡馆。
一间很随性的餐馆,里面的座椅摆设一点都不协调,反而带出另一番滋味。
看到小学时用的桌子,用鲜艳的漆涂上,又可重用了!
被一片绿色植物包围,把水龙头打开也便有流水的假象(没有浪费水哦)
摆设品大部分都是小时候的小玩具,木屐等。

这个完全户外的餐厅,每个角落都会有着大大把的风扇。
虽然顶着大太阳,进来温室屋里面后完全感觉不到热,一点都很舒适。
里面只有一位店员。
后来和他聊天,发现他以前也是这里的常客,最后放弃高薪的职业,选择在这里制作自己的咖啡。
后来我们问咖啡的制作是如何学来的
【Youtube, 自学】他笑笑地说道。


这里的食物和饮料选择不会太多,咖啡也是4-5种选择,食物都是简单的三文治,所以如果你是为了填饱肚子而来是不鼓励的哦。
(所以我们是有点误会了,因为我们饿到不行)


分别是拿铁和黑咖啡。
味道还算不错(还在学习中要求就别这么高了)
Cappuccino
Piccolo Coffee

这瓶看似酒的瓶子端上来是我心想:不是吧,大白天的喝酒?
其实里面装着的是白开水,害我兴奋了一下,XD


 自制三文治,看到大小你也应该知道是只能和下午茶陪着喝的,填饱肚子?绝对不可能!
店员还很贴心,在芝士上面洒香料前还问了我们接受味道吗(有些人对香料还蛮抗拒的)
特别推荐下图的cheese 面包,cheese的味道很特别,很好吃,那个芝士的由来我忘记了,总之是得来不易便对了。

这里很适合带着一本书,来喝杯咖啡,休闲的地方。
因为很难想象在大城市里还有那么悠闲的地方,而来也是因为没人的关系我觉得很享受很自在,有种世外桃源的感觉。
踏出这个小地方后面对的首先是热情的太阳,接着是一直喷气的一堆汽车,还有压在你身上的压力。

其实很可惜15 Feb便要搬迁了。
所以有机会的话,在这四天内,赶快去体验一下这种难得的休闲地方!

大路旁看到这的话就快点转弯进来咯!
Coffee In Love
Eastern Nursery 132KV, SGBT - TNB 8-10, Jalan 1/70A, Taman Sri Har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012-3139832 Helen
Business hour: 10am - 7pm. every day open till Feb 15th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offeeInLoveCafe?sk=wall
PS:靠近Istana Negara, 靠近Sri Hartamas Mall (不要迷路迷太远啊~~)

4 comments:

  1. It will move to which part of KL town? I miss it out..tot to going on this weekend...haiz...

    ReplyDelete
  2. 一个人:Hi, really too bad u saw this post so lately, today is their last day!!!

    ReplyDelete
  3. 小草王子:Hey, u know also!! Went to there before?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