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Hennessy 罗面- 食福园饭店@Setapak

第一次光临的时候竟然没开。
心里不平衡的我们也打电话给了摊主,意外的他放下他的好生意去卖榴莲。
虽然榴莲销售量也不错,不过卖这个美食的只有他啊....

过了几个月(因为不确定他卖榴莲卖完了没)再一次尝试,终于有幸吃到这个大家赞不绝口的Henessy 罗面!


到处去问看,如果你说食福园饭店在哪里,一定一问三不知。
如果你说Henessy 罗面,哈哈,大家应该会很热情地教你怎么去!

位于Ayer Panas 的这家饭店(其实是小贩中心)地点有点偏僻,不过对于住在这里的居民其实一点也不陌生。这里除了有中学以外,也有巴刹等很是方便。



进入Hawker Center,毕竟摊位不是只有一间,我们寻寻觅觅,害怕找了位子坐了下来却发现其实Henessy 摊没有开。
后来终于鼓起勇气问了侍应生,找对了位子坐了下来,才发现其实近在眼前,因为他们没有招牌呀...只有这个小小的版块证明他们的存在。

后来我们抬头才发现....
 证明我们走路不会抬头啊...
盒子高高在上地吊着也说明Henessy罗面不是说说而已,而是真材实料。

听别人说只知道Henessy罗面,其他的食物一概不知。所以只好请刚刚的侍应生介绍,结果就来了这几样。

上汤拉拉米粉
端上来的时候,除了被拉拉壳里面的肉所吸引,也因为看起来很有营养的汤汁而兴奋起来。
感觉像是一整盘的拉拉而看不到米粉的踪影!
上汤果然是上汤,一点都没有味精/盐巴的味道,吃到喝到的都是拉拉的鲜味。味道全都融入进汤汁里面了!

新加坡炒虾面
话说为什么是新加坡我还保留着疑问,明明我在JB很多地方也能吃上一回。
或许经常在JB吃,反而觉得味道没有很突出。
基本上就是把虾面汤的材料变成干炒一样,不过没吃过的朋友还是可以试试。

今天的隆重介绍:Hennessy 罗面!
途中看到黄黄色的液体就是Hennessy啦~(话说我们起早八早就喝酒了,XD)
如果少了Hennessy的话整体的分数变少了很多。
虽然是很普通的一道菜,不过酒分量的拿捏,面条等之间的配合也很重要。
是个天衣无缝的作品啊!

饭后来碗红豆冰解暑也是不错的选择!

PS: 记得吃他们的肉酱爆丸(其实是猪肉丸),不过咬的时候,对面的要小心咯,里面的汁可能会喷到对面坐着的朋友。=D

食福园饭店@Setapak
22, Ayer Panas Hawker Center, 53200 Setapak, Kuala Lumpur.
Tel: 012-6247610
营业时间更改为:8am-6pm (Monday closed) 


路程教导:
如果从Jalan Genting Klang出发的话,当Maybank在你左边的时候,请在Maybank和Pizza Hut之间的那个路口进入。然后一直直走到尾,不要转去任何方向。从小路穿过大路后,会发现右边会有大草场(泊车用途)左边会有学校。食福园就在你的右手边咯~
食福园正对面的建筑物:

4 comments:

  1. stay in setapak almost 5years, but i never know that have hennessy lou mee...gonna try it soon:)

    ReplyDelete
  2. remember eat their pork ball!!!

    ReplyDelete
  3. 被hennessy和lala吸引近來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突然被你翻了出来,我也要近期去吃了,突然想念拉拉咧~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