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Toowoomba Deli & Meats @PV128, Setapak

阔别将近一个月的美食日记,原因如下:
1. 连续的考试考试,Assignments, Presentation真的是要了我的命啊!!!
2. 因为以上原因,三餐大部分都是快熟面,面包,饼干解决。

难得朋友生日,所以终于可以不用在吃那些食物,可以好好的吃一餐了。
不过生日归生日,考试也不会因为是你的生日而消失不见,所以我们决定放弃远地方,在文良港庆祝就好。
找了很久,要找到食物不错,又适合庆生的地方还真的不容易。
原先决定放弃Setapak打算到KLCC的,最后给我回忆起,每每经过的地方,有间我一直想要踏进的地方....

 由于我过于兴奋,忘记拍下招牌了。


位于新建的PV128,在Share Tea 和 Over Time之间,蕴藏起来的这间小店,名为Too Woo MBA Deli @ Meats
名字有点奇特,不过说真还真不好记。

 首先吸引我们注意的便是这堵墙。
是店主的精心设计,墙上放了透明架子,每个间隔里面摆放的是动物的模型。
远看还以为只是一个2D平面图呢。


 每次经过的时候都会误会这里只售卖牛肉,后来看到部落格的介绍,原来鸡肉羊肉也有哦。
玻璃面上印着100%的澳洲牛肉。
澳洲牛肉的特别之处便是饲养方式:

澳洲牛肉可分穀飼牛肉和草飼牛肉,因脂肪含量之不同,各類牛肉呈現不同風味。 澳洲穀飼牛是當吃草的牛隻體重達一定重量之後,便改以玉米、小麥、大豆、高梁等穀物來飼養,並且牛隻圍起來,以減少牛隻的活動量。這樣做的好處是牛肉的脂肪含量將大大提升,以增加牛肉口感,使牛肉變得肥美好吃。
 牛肉的吃法很讲究。什么位置的肉适合你啊,几分熟啊,什么酱料搭配好啊...
不过我是个不吃牛肉的人,所以也给予不到太多解释。
想要增光见闻的朋友也可以看看店里的牛肉解析图啦~

 冰厨里摆放的是真空包装的牛肉,也简介证明是空运寄来的。
我们点完餐后,看到侍应生是从这里拿走肉进厨房烹煮的。
 开放式的厨房也简介提高消费者对于他们处理食物的信任度和信心。
 木质的桌椅,透过橙黄色的灯光也正好加强了食物。

 看似很吸引人的汉堡,吃进嘴里也还是很吸引人。
这份鸡肉Burger,整体高度,肉便占了三分之一。
味道还算不错,不过面包有点干,鸡肉如果更加汁(Juicy)或许会更好。
不过是道不错的菜。

 朋友点的羊扒。
很大份的羊扒。外层被烤的金黄色,加上可以隐隐约约看到的十字烤纹,真的提高食欲不少。
很多时候大家都羊扒都没有信心,往往来到新的餐厅都不敢点。
不过这里的羊扒真的很赞,一点羊骚味都没有!
除了他们淋上的酱汁以外,肉质等都很不错!
加上他们自制的沙拉和马铃薯泥!(现在想到都流口水~)

 比起羊扒分量比较小的鸡扒味道其实也不错。
不过其实烹煮方式和羊扒牛扒等大同小异。
可以选择你喜欢的酱汁,也可以要求给两份的酱汁,因为他们的酱汁是另外一个小碗盛着的。

 朋友点的Chicken Bolognese 味道却还好。很普通的的一道食物。
所以下次来还是乖乖点扒呗...

后来和朋友庆祝生日,我们是外带蛋糕进来的。
他们亲切的帮我们摆盘,设计,得空的员工们都一起捧着蛋糕来到寿星前。
犹如Friday 的习俗,他们会要求寿星带着牛仔帽,超大型眼镜和马鞭来张合影。
也算是庆生的好地方。

Toowoomba Deli & Meats (Steak House)
 G3A, PV 128 Platinum Mondrian, Jalan Genting Klang, Setapak, 53000 Kuala Lumpur
 Mon- Sun 11am-11p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Toowoomba-Deli-Meats-Steak-House/1925432308345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