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Maco Cafe & Bakery @ Tmn Sutera Utama, JB

蛋糕似乎成为老少咸宜的甜品。
老一辈的人其实只要味道不会太过甜腻,口味新鲜,其实都还是喜欢蛋糕这个甜食。
如今普通蛋糕遍地都是,直到最近掀起了新的热潮,千层蛋糕。

还在几年前,说到千层蛋糕大家就会想起马六甲的Nadeje。当时只有他们的生意做到响当当。
其实在KL很多地方都有售卖千层蛋糕,连最近红起来的珍珠奶茶连锁店Ocahado, 薡茶都附加售卖提高收入。
继Nadeje后,再次成功吸引人潮注意的,便是这家位于柔佛新山的Maco Cafe.
当时,这张照片在面子书里被分享被分到烂了...

主要吸引大众的便是多样化的选择,加上很多心口味是Nadeje没有的。
更开心的是,这种店面终于不是坐落于其他州属,终于在柔佛落脚了...(感动ing)

位于Sutera Mall五分钟车程的Maco Cafe & Bakery,  地理位置不会太难找。
不过他们的招牌是小小悬挂着的,另一副比较大牌就挂在门口前,不是高高挂在上面,所以很多人总是会错过。

Maco位子有限,尤其是遇上周末,不幸运的话可能还要等位子。
环境算是不错,不过不会很悠闲安静,因为人真的很多,尤其是几个女人在一起,连巴刹也形容不了的热闹,适合朋友之间的吹水。


这几乎就是全部观景啦,位子的确不多。
不过坐在吧台看着咖啡师泡咖啡也是不错的享受。
进门来首先被吸引的当然还是冰柜里摆设的蛋糕!
种类太多,反而不知道怎么选择的话,附近的侍应生会亲切地和你解说,询问你喜欢的口味,加以说明。



每个桌子上面都会摆着小小一杯的咖啡豆。
这里没有什么主食,主要都是适合下午茶的食物。
咖啡种类还算多,蛋糕主要还是主角。肚子饿的话也可以点点这里的派尝尝。

到柜台选择了蛋糕,从Menu选择了咖啡和派。
周末人手会比较不足,加上顾客很多,偶尔他们会忘记端上白开水给你,所以看到别桌有,你没有的时候也不要太生气,举个手和他们说一声便好。


第一杯是卡布其诺,还是习惯性的第一杯。
味道不错,不过说特别我倒也觉得还好。
第二杯是摩卡,我个人却不是很喜欢。
味道比较淡,加上奶味有点重。不过喜欢的朋友还是可以尝试看看,我喝摩卡有自己的霸道。


 点了三片千层蛋糕,好不容易做出的决定。
第一片是芋头红豆,第二片是法式栗子, 第三片是北海道牛奶。
话说这三片,吃的时候顺序很重要。顺序调乱了的话,整体味道便会不一样。
三个里,最应该先吃口味比较清淡的北海道牛奶,接下来两个自行选择。
因为我吃了芋头红豆(最吸引我),结果芋头和红豆味道很重,结果反而盖掉了北海道原有的味道。
不过话说,芋头红豆真的很赞,里面除了可以要到碎碎的红豆外,芋头也很香很好吃!

栗子蛋糕是两位姐姐极力推荐,我吃了后反而不会太爱。蛋糕有时喜欢吃清淡点的,这个对我来说有点甜。不过还是因人而异啦。

北海道比较偏向于原味蛋糕,就是普通牛奶蛋糕,不过味道还算不错。

下次对着绿茶蛋糕虎视眈眈。
RM8.50 per piece

最后点了这里的派试试味道。
派差不多有3种口味,我们点的是有火腿,菇类组成的。

味道还算不错,不过有点过咸。冰皮松脆,里面的料也不会偷工减料。
不过比起派,其实我们对于隔壁的沙拉蔬菜更有兴趣....

最后以上食物花了RM72.60, 算是昂贵但值得的午餐+下午茶。


Maco Cafe & Bakery 
65, Jalan Sutera Tanjung 8/2, Taman Sutera Utama, Skudai, Malaysia 81300
Tel: 07-5568490
Mon - Thu:12:00 pm-10:00 pm
Fri - Sat:12:00 pm-1:00 am
Sun:12:00 pm-10:00 p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acoCafeBakery

2 comments:

  1. hi, do u know RT pastry house? U may have a try on it, i super like the cakes~

    ReplyDelete
  2. Yes!!! Last yr almost all the birthday celebration we all bought RT Cake!! Like their sesame cake the most! Special n nice!! N their baked cheese cake also love it! XD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