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Naili's Place @ Sentul

最近和朋友的庆生方式都走简易型,尤其是去年大家21岁大肆庆祝后,今年少了点动力。
由于上课上到6点,城市的塞车时间,所以只好找了附近的餐厅。



 位于Sentul 的Naili's Place, 是个吃环境的地方。
从Setapak出发大约15分钟的车程可以抵达,不过我们根据Google Map的带领下,还是迷路了半小时。

Naili's Place位于大路旁,外观完全不起眼,尤其是我还以为朋友停下只是为了看地图而全然不知其实我们已经抵达。
Naili's Place 真的很大,据说可以容纳300人以上。
这里闻名的便是树上餐厅。不过倒也不是真的在树上,只是建得比较高的楼。
整体走的是度假风,外观不如里面来的精彩。
才踏入餐厅内,已经被令郎满目的设计和饰品吸引:水池,灯饰,桌椅...

 泰国式的舒适环境。

 开放式厨房。

 很棒的私人空间。

 沙滩风的环境。

播放歌曲的小小角落。

这个地方由几个不同主题的设计组合而成,所以开始我们选择位子的时候也挺苦恼的。
这么美丽的环境,美中不足的就是,
1. 没有冷气,只有电风扇。
2. 到了晚上,蚊子和顾客的比例是3:1, 就是平均以为顾客会有3只蚊子招呼你。
 所以庆幸穿得很清凉不见得是好事,因为无形中也为蚊子提供了晚餐。

看了很多部落格,很多人都说这里的食物普通,所以我从普通的食物里面尽量找出比较不普通的。




 点了那么多种的饮料,我们觉得比较值得的是第二张照片的Ice Blended Latte (味道有点Starbucks的错觉)
第三张照片的三色彩虹,主要是有芒果等水果调制而成的冰沙饮料,味道偏酸。
第四杯是Mango Soda,应该是汽水7up和芒果的组合。
最后还点了这里的红豆冰,外观看起来是不错的,不过算是普通。



我们七个人,结果主要只点了着几样。
因为找了很多的点评,大部分都是觉得Nasi Lemak和Burger值得。
所以我们也乖乖只点了这几样,也还好不会令人失望。
Nasi Lemak主要也是辣椒很吸引人,不过个人觉得饭还是有待加强。

Burger我个人觉得挺值得的,分量算是大份。加上有鸡蛋,芝士和算蛮厚的鸡肉。
不过说更好吃的Burger还是很多丫。

最后也点了炸鸡翅解馋,没什么特别,所以不予置评。

价钱都算是便宜,RM15以下。


Naili's Place
116C, Kampung Chempedak, Jalan Taman Dato' Senu, 51000 Sentul, Kuala Lumpur. 
Business Hour: 5pm-2am  
Tel: 019 2020755, 019 393 0878, 013 205 6419, 019 919 216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