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12

Restoran Laut Villa @ Sitiawan

 这次介绍的是Sitiawan的食物,关于Sitiawan的简介会在另一篇详写。
话说我去Sitiawan是几个月前的事情,但是事情一旦耽搁,耽搁到忘记写了。(我朋友应该等到很生气,因为她说有了我的部落格她就不用每次朋友到Sitiawan都要她带路, 囧)

我们三天两夜之游,因为当地人非常之好客,结果全程我没花到钱....
来到这里的第一餐:海鲜!!!

来到这家海鲜饭店总有去到巴生Telok Gong的错觉,或许每间海鲜饭店都喜欢用这种设计经营方式?




 必备的椰子水。

我们来到Sitiawan的第一餐,看到一道道菜摆上,有种幸福到想哭的感觉。
来到Sitiawan 如果自行走不是不可以,只是少了当地人的介绍,真的会错过很多美食。

 第一道菜:咖喱鱼
从色泽方面看,可想而知这道咖喱是多么的浓稠且浓郁。
浓稠这字眼可不能乱用。我的浓稠定义还是需要汤匙来鉴定。汤汁如果下滑得很快就没资格用浓稠这个字眼了。
配上新鲜的鱼,咖喱中也混合了鱼的鲜味。拿来下饭真的是绝配!

第二道是Sitiawan才有的炸蚝煎。
我吃过炒蚝煎,却怎么也没听过炸蚝煎。
不过这个炸蚝煎味道也是极好的。
外层的饼皮主要是用鸡蛋炸,所以吃的时候外层的鸡蛋其实也使这道菜出色不少。
配上辣椒酱也不错,不过这道菜还是趁热吃的好。


第三道就是螃蟹!
螃蟹我倒没什么评语,这个螃蟹不算肥美,不过整体来说还算是值得的。


最后一道就是喇喇。
主要是用了蚝油,加上葱来炒的一道菜。
味道算是不错,适合重口味的。
喇喇也很新鲜!

Restoran Laut Villa
384, Kg Cina, 32000 Sitiawan, Perak. 
Telephone : 6019-574 59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