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Han Woo Ri @ Ampang

说到韩国餐,第一个想到的还是安邦韩国村。
韩国村里的韩国餐厅太多反而太难做出抉择。
我上网找了很多资料,看了很多博客的介绍,也算不出大家最为推荐的是哪家。
最后选择了Hanwoori.


从外观来看,这家的“外壳” 看起来砸了不少钱在装修上。
看到很多韩国餐厅都是设计装潢很普通,却很有另一番味道。




 Hanwoori的装潢很不错,令人感觉很舒服,看起来是个很高雅的吃饭环境。
陆续来了很多韩国客人,看起来很深得韩国人的心。

 这里用的是碳来烧烤。不过点燃碳的其实是煤气。

 我以为韩国餐厅给的都是他们的茶,结果看到一杯杯的冷开水,我有点失望。

食物选择还算多,原以为最重要的炒年糕(Duk Bok Gi)没有,后来问了侍应生原来是没有在菜单上。所以喜欢炒年糕的记得口头询问侍应生哦。

 Nickhun 喜欢的五花肉!(sam gyeop sal)

 这里给的配菜只有8道,然后好吃的只有马铃薯。
还以为泡菜会不错吃(从色泽来看)不过主要就是不入味,加上辣椒其实也不怎么好吃,所以很失望;
萨拉里面只有黄瓜和苹果;
腌菜也很奇怪,我们是不怎么吃得下的。
总之,配菜是我吃多众多韩国餐里面最糟糕的。


烤好的五花肉和BBQ Chicken分别是RM25 和 RM27。
肉质很不错,尤其是BBQ Chicken,很爽口,加上腌制过而且入味,整体很不错。

 韩国拌饭(Bi Bim Bap) 也很大份。
主要由6个颜色的菜组成,看起来很漂亮。
搅拌均匀后,也要吹了好几口气才能吃下肚,因为真的很热!
味道算是不错的,配上他们给的甜红酱搅拌一起吃更好。

 另一个必点的就是泡菜汤啦(Kim Chi Jjie Gye)
这个泡菜汤和以往吃的不一样,这个超级浓!
可能辣椒粉之类的放的比较多,所以汤很浓稠,里面的材料也算多,是我今天吃的比较满足的一道菜。
不过我朋友反而不喜欢这么浓稠的汤。所以还是看你个人好不好这种味道。
(韩国的米饭好好吃哦~)
RM17

最后必点的炒年糕啦~(Dduk Bok Gi)
朋友直说很辣,不过我却完全没感觉,反而觉得泡菜汤比较辣。
炒年糕也没什么好评,还是觉得当初在JB吃的 是最好吃的。
RM15

最最令我们受不了的其实的排烟系统。
通常在室内烧烤都有特定的排烟管在头顶把烟派出去,尤其是冷气房。
不过这里设计那么美观,为什么没有排烟管?!
我们吃饱后打算继续聊天消化肚子的,结果因为受不了里面空气被污染,呼吸都不舒服,结果便快快买单出来了。

 个人,应该是不会去第二次的餐厅,不好意思,评语不好的说....

Han Woo Ri @ Ampang
03-42531308
C6-1, C7-1, Jalan Ampang Utama 1/1, One Ampang Avenue, 68000, Ampang, Selangor

2 comments:

  1. 那天才在这用餐。。。其实, 他应该有排烟管。。。

    你有一张照片就有照到它(烤肉盘中间的圆管, 它是在开火后才被装上的)。。。那张照片就在以下这句评语的上方“这里给的配菜只有8道,然后好吃的只有马铃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还以为排烟管都是在头顶那种。不过即使有这个排烟管,可是真的还是身置云顶般,烟雾太夸张了!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