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游记】无镜片眼镜

“他举起双手,想要戳我的眼睛。”

和林宥嘉和小黑的一番畅谈后,雨也终于停了。
道别后我们也穿着人字拖鞋,短裤和长雨伞在小雨中漫步。
地上溅起了的雨水令人觉得不快,不过空气却是舒服地不行。

小黑和林宥嘉推荐我们到一家餐馆吃晚餐,路途遥远,也还好一路上除了有很多小吃和餐厅可观看外,还有很多纪念品店等,可说是琳琅满目。
不过此时此刻我们只想治好肚子,也没太多心思去逛街。

路上经过一家卖衣服的档口,热情的店员招呼我们进去看看买些衣服鞋子等,我们连忙推辞。
店员看见我的无镜片眼睛,便举起双手,想要戳我的眼睛。
我连忙退后。他笑笑说怎么没镜片啊,似乎不明白我戴这幅眼镜的用意是什么。
好奇之下他提出了借他眼镜的举动,然后戴上。
这便是他充满新奇戴上眼镜的样子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