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游记】普吉岛的猫

 “泰国的流浪猫,怎么看起来比较干净整齐?”

这次的旅程我努力的学习拍摄。
发现普吉岛猫处处可见,不像马来西亚,走几步路便可瞧见流浪狗。

普吉岛的流浪猫挺多的,也刚好让我学习拍摄这些猫儿。
出发前除了要做旅游功课以外,我还要上点摄影课程。
上网找了不少教程,和一些构图来照个好照片,所以以下是普吉岛猫儿的写真集(其实也没很多)

1.
一号选手:泰版加菲猫

这只菲猫是在等待小黑和林宥嘉的时候无意间摄下来的。
流连于酒店门口,似乎也没有什么人阻止它的行踪,或许是酒店饲养的也说不定。
菲猫可高傲的呢,抬头挺胸的前进,似乎不把其他的路人放在眼里。
觉得很像加菲猫,除了眼珠偏上外,毛色也觉得挺像的。

高傲的加菲猫,没停留多久便走开了,幸好已经按下快门,只是来不及好好构图。

2.
二号选手:联体猫

这对联体猫是在最后一天逛庙的时候遇见。它们之间仿佛有面镜子隔着,样子几乎一模一样。
联体猫可能是对恋人,可能是对兄妹,也可能是对姐弟。总之它们就是形影不离。身体紧贴着似乎很是享受。
平常爱恶作剧的我也不舍得分开它们俩,看见它们也可以感受到微微的幸福。

3.
三号选手:阿sa
阿sa和台湾歌手阿sa是没关系,之所以称它为阿sa是因为它很爱撒娇。
在庙里的一个凉亭下发现到,外头风和日丽,烈日当空下,它舒服的躺在搭棚下睡懒觉。
猫喜欢别人抚摸它,方式当然也必需要对,不然手上会多几道伤疤。
我的朋友阿川似乎按摩到挺舒服的,结果懒洋洋的继续享受。
后来阿川站得累了,走到了不远处的椅子坐下休息,结果阿sa还跟上来,跳上桌子和他撒娇,想要继续被抚摸。

看它都舒服得快睡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