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游记】Bypass Seafood Restaurant

“出发前,我幻想着泰国的美食,想着想着便开始流口水。不过我忘了一件事,现实和幻想,还是有差异的啊。”

抵达普吉岛大约是当地时间下午两点,马来西亚时间已经是下午三点。
三点都已经是下午茶时间,结果午餐都还没有吃。

10个人乘着30人的旅游巴士,在前往酒店的途中便要求我们的领队,Wee带我们到附近的餐厅填报肚子。
来到泰国的第一餐,就这间Bypass Seafood Restaurant解决了。


位于大路旁的这间餐厅,很多生意来源都是去 Patong Beach的必经之路的顾客。
进入餐厅,人群少得可怜,不过也还好食物上得很快。
开始了鸡同鸭讲的泰语,最后还是Wee替我们解决了问题。

第一餐决定随便点餐吃,还是决定晚餐再好好享受吧。
出发前,我幻想着泰国的美食,想着想着便开始流口水。不过我忘了一件事,现实和幻想,还是有差异的啊。





如果照片看似很好吃的话,代表我拍照技术不错吧。

食物不好,不过环境还是不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