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12

【游记】Panoi - 炽热的目光

“用炽热的目光,开始骗吃骗喝”

第一天晚上从酒店出发寻找小黑和林宥嘉推荐的海鲜餐厅。
短短的距离,加上潮湿的陆地,和很多路人的热情骚扰,我们终于花了半小时抵达这间餐厅,Panoi.

里面顾客寥寥无几。我是个很死板的人,哪里有人潮,我便往哪里吃饭去。
如果没人介绍这家餐厅的话,我应该会直挺挺的经过吧。

 林宥嘉说他和这边的老板很熟,如果我们抵达后便打个电话给他,然后他会帮我们说点好话。
价钱虽然不能改变,不过食物的数量会增加一点。

我是个不能做决定的人,每次做决定前因为会考量太多,最后都不了了之。所以点菜这种麻烦功夫都是交给友人处理,我都是四处拍拍照。

最后友人点的食物如下:








 以上分量都是乘二,供12人享用。
最后还是填报不了肚子,另外点了白饭。
食物比下午吃的那餐好了几百倍,黄梨饭是小黑特别推荐的。
看到黄梨饭端上桌时我有点失望,难道黄梨饭不是都会盛装在黄梨里面吗?难道泰国不一样?

食物才端上不久,“巧遇”小黑和林宥嘉也来这儿吃晚饭,我便热情地邀约一起吃饭,结果反而他们有点不还意思。
最后他们两人点了以下食物:





 看到他们的食物一一端上桌时,我停顿了我吃东西的动作,眼巴巴的看着卖相极好的食物摆在我面前(刚好他们坐在我隔壁罢了)
看到黄梨饭的时候小声嘀咕了下,难道看他们靓仔所以给他们黄梨盛装?整体来看真的好看多了,胃口也增加不少。

林宥嘉可能感受到我炽热的目光,便客气地询问我要不要尝尝。
或许他在等待我说:“没关系,我吃这个就好。”
结果我说声谢谢,筷子便往他的食物前进。
平常我是个客气的人,不过美食当前,我真的没办法继续矜持。

看到他们的椰子冰沙,我也不管什么吸管会间接接吻之类的问题,就直接咔嚓了。
喝了椰子冰沙好像兴奋剂一样,整个人眼睛瞳孔突然变大,开始点头,嘴巴也开始微抽筋,因为我在控制我的嘴巴再去吸吮,毕竟不好意思喝太多啊。

最后我的举动开始引起其他友人的好奇心。
林宥嘉和小黑或许看到我们的目光射出的连环星星,决定请我们两人一个椰子冰沙,和生蚝。

我们购买的两粒40 bath的椰子水就被我们遗弃在一旁。开始时还兴奋着我们捡到宝,毕竟很难找到便宜的椰子水。

很开心的结束这餐,谢谢林宥嘉和小黑用他们的血汗钱请我们的这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