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12

【游记】阿瓜不阿瓜

“我看着桌上摇摆身体的阿瓜,觉得我作女生作得挺失败的。”

来到泰国,不能错过的就是阿瓜。
阿瓜是我国的用语。
阿瓜和西瓜木瓜冬瓜等等没关系。我们用来形容变性人,或是双性人。
路上看到有着魔鬼身材,抬头一看是不符合身材的男人脸孔,这便是我们俗称的阿瓜。

每个地区都会有条阿瓜街,就是阿瓜们的聚集场所。
普吉岛必到的经典是一便是这条阿瓜街,Bangla Road.

如果入住于Patong Beach附近的旅馆,步行几分钟都可以抵达这条街,是男人们欢乐的地区。
才踏入这条街口,五颜六色的霓虹灯闪呀闪的,震耳欲聋的英文歌曲刺激的你的听觉。
那时我在想,如果播的是泰语歌的话,应该有种在炎热天气请你吃火锅的感觉吧。


 几乎每一间酒吧都有阿瓜在桌上,转着钢管在跳舞。
有些整形整的挺不错的,有些看到肥肉在飞呀飞的,有些胸部下垂的挺恐怖,有些面孔还是很有男人味的...
女生比较乐于观察。
我问了男性友人,难道你不会有冲动的感觉吗?
男性有人给了我个大便脸。



如果你要纯喝酒聊天说话还是有的,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喜欢有人妖在你身边转来转去。
走到一半是发现有个穿着格格不入的小姐,打扮得很民族风。原来是在售卖和这里格格不入的手环项链等。

一路上女生其实不会受什么干扰,反而男生都会半途被“妈妈桑”拉着,拼了老命地推荐酒啊,小姐什么的,拉客嘛。
这里的“酒吧”那么多,不出点奇招是很难生存的呀。
我也乐得一路上没人来打扰。

街尾有个和这里格格不入的店面,就是星巴克Starbucks.
 如果喝醉了来杯咖啡不会食物中毒吗?

 这里的酒和马来西亚比起来便宜很多,一罐啤酒也才30bath左右。
便宜得令人兴奋。
不过今天只是走走,最后我们在一间便利商店停下,购买了些明信片便会酒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