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游记】最熟悉的陌生人

“他戴着墨镜,眼神却炽热得想要把他给融化。”

普吉岛的海水还算清澈,不过比起马来西亚的热浪岛还是差了点。
坐在游艇的最尾边,坐在我身旁的是来自意大利的女生。不过可能是和男友一起来的蜜月旅行,行程中不是很想搭理我。

四粒马达在我身后操纵着整个快艇,看到水里的风扇形状的轮子转动着,我预测不到是多少时速,我只知道被打到的话我的身体一定是变成意大利肉酱般。


快艇有种像是坐在没有安全带的过山车一样,时上时下,幸好坐得有点拥挤,如果屁股离地的话我应该会一路尖叫吧。

船上大部分都是外国人,而且都是上了年纪的。我们这群年轻人显得比较吵,加上马达在后面操作,也不得不提高声量说话。

坐在我们对面的是个不知国籍的男生。带着卡其色的帽子,黑色的墨镜,坐在我友人隔壁。
白白干干净净的男生,年纪大约25左右。发现我在打量他,他大方地给了我个微笑,反而弄得我有点不知所措。

快艇上没事做,决定观察他来打发时间。发现他在注视着我的友人,我友人隔壁的一个外国男生。红色上衣,也是戴着一副墨镜。不过样子是有点像马来人。
小白(我对面的男生)一直时不时偷窥他(我不一样,我是大方地偷窥)。他戴着墨镜,眼神却炽热得想要把他给融化。
红衣男子却似乎没有太在意那个眼神,不过看到他偷看我友人穿比基尼的身材就是了。

所以是闹翻了的小两口?还是一见钟情的同性恋?
他们看似有互动,看似陌生人。

我太过无聊,只好继续默默观察他们。
后来在一个岛停留的时候看到小白帮红衣男子涂防晒油,样子挺亲密的嘛。
上船后,又是陌生人了。

我搞不明白啊。
最熟悉的陌生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