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游记】进入海底世界

“头伸入海底,进入眼帘是忙忙碌碌的鱼儿们。似乎我是个隐形人,打扰不到它们的匆忙。”

吃了午饭后,行驶不到10分钟我们便要开始浮潜。
这时候不得不埋怨船上位子太小。
穿着蛙鞋不得不踩到别人的鞋,走走一下也会被绊倒。
这是我第一次浮潜,加上旱鸭子的习性,其实还是很慌张的。
坐在船尾的好处就是我们可以第一个跳下去,最后一个上来。
我武装完毕后,决定不等其他同伴,先跳下水了。

救生衣是旱鸭子的一大救星,谢谢它,让我在掉进水后,有能力重见光明。
看到光明后我还要闪到一边去,因为其他人也要跳下水来,如果不小心来个叠罗汉就真的是悲剧了。
OK,怎么游开?
我开始学游泳的姿势,开始划手划脚。我用了吃奶的力,结果还是在原地。不过比较上次倒退游这次算是进步了吧。

最后只好随便拉一个人,扶着手臂被揣走。带上蛙镜后完全看不到样子,所以我一直以为我揣着的是我的友人。结果我们相依偎靠了许久后,才发现我真正的友人在我面前游过...

旱鸭子组合最后由三个人形成,结果我们只能你扶我,我扶你。
工作人员最后看不过眼,丢了个救生衣下来,然后拉着我们到比较深处的地方。
我还眼巴巴地看着我们被拉走,也不知道他要干嘛。
后来脑筋才突然转了下,其实他拉着我们的途中,我们的头其实可以伸进去看了呀。

头伸入海底,进入眼帘是忙忙碌碌的鱼儿们。似乎我是个隐形人,打扰不到它们的匆忙。
鱼儿们五彩缤纷,我不怎么认识鱼,不过看到小丑鱼Nemo就很兴奋了。

 友人告诉我说要吸一口气才能进入水里。所以我都是深吸一口才伸入水里,很快的便要抬起头来。
蛙镜可能也戴得不对,嘴巴总是进水。
话说越清澈的水就越咸?
看着友人可以在海底待那么久,我深信他们的肺活量很好。
另一件恼人的是我会突然整个身体反过来,还要想办法反回来。
背对镜头的便是我啦。


绕场一周后终于发现男性友人,我便问他:“你要负责我吗?”
然后他便收了个包袱,XD。

蛙鞋也太大了,一直脱落。所以我整个浮潜除了要能呼吸,还要穿鞋,还要调整蛙镜,似乎有点忙。

在我差不多找到技巧,尤其是发现不需要深吸一口气才下水这个事实后,哨声无情地响起。只好离开这个我似乎没什么探究到的另一个世界。

话说后面有两个模特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