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2

【住宿】 Deevana Patong Resort & Spa

普吉岛4天3夜的住宿我们选择了离Bangla Road有点距离,但是很安静休闲的Deevana Patong Resort & Spa.
在订购之前便上网查阅了评语资料,看起来似乎是不错的,不过我们相信摄影师的技术都很好,尤其是Photoshop这个软件也越来越先进。
我们担心不是没有理由,因为四天三夜的价钱是RM271,一天差不多是RM67.5的价钱,一人,算是便宜且划算的了。

不过当巴士驶进酒店的时候,我们还是不小心哇了一声。



在导游Wee的帮助下我们顺利登记。我们12个人,六间房间是连接在一起的。而且我们可以选择两张单人床或是一张双人床。

 我们的房间是类似单层排屋似的,没有楼上,算是单层排屋。两间房间之间会有内门,不过是蛮secure的。我们六间房刚好可以互相接通在一起。
房间算是蛮大的,很有走动空间。其实旁边还有一张小床,不够都是给我们坐着的。
打开门时就有个味道扑鼻而来。可能有些人觉得很刺鼻。后来我们才发现这个味道来自厕所。在厕所洗手盆下面有着熏香,是为了驱蚊用途的。
 厕所简单却是应有尽有。打开衣橱后发现竟然还有环保到,雨伞,和拖鞋。这几样东西看似普通,不过后来几天我们出海,走路游玩都很需要这些用具。
当然必需的保险箱也是有。

 酒店内有两个游泳次,图内是在大厅附近的,另一个是在我们的房间前面,比较会隐私点。
不过大厅那儿的游泳池看起来很不多,中午的已经有几个老外游泳,看到我们还热情打招呼,令我有种跳下去和他们戏水的冲动,虽然我不会游泳。
二则也有冲动到吧台那里来个恶作剧,XD

 这是另一种住宿,泳池其实也是房间的私人小泳池。我们只是恶作剧,越过灌丛进入这个私人禁地,不过也是确定没有人住过后啦。

我们付的价钱包括每一天的早餐。
早餐开始时不敢奢望太多,虽然写说是“Western Breakfast"不过害怕他们的西式只不过是面包蘑菇汤罢了。不过我还真是大错特错了,毕竟是四星级酒店,怎么会那么随便呢。



 Deevana的美式早餐,的确是美食。主食主要是螺旋面,还有hotdog, 鸡蛋(当场煎给你)还有超大Bacon!!!!
食物种类当然还有很多,甜点,面包,水果都应有尽有!
我承认我有点乡巴佬,因为我看到挂着的面包是都认为是假的。当然我看到有人啃着这些面包的时候,我的表情有点...
很不错的早餐,不过可惜太早我不能吃太多啊,胃口还没开。

很喜欢这间酒店,离Bangla Road会有15分钟的路程,不过远离闹区未尝不是件好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