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Caffeinees @ Kampung Pandan


我在家几乎闭关一个月左右,今天终于重出江湖了!
停顿了一个月的美食日记不是没时间写日记,而是我的三餐都是杂饭,杂饭,杂饭解决。
熬过了年终考试后终于开始释放自己啦!

考试正式结束的那天便去大吃大喝啦!
朋友带我来到位于Times Square附近的一家咖啡馆,Caffeinees.




Caffeinees坐落于高速公路旁边,位置其实不会太难找。
拥有属于自己空间的Caffeinees的建筑设计风格属于欧美简约风。
以白色为主题,橙色的灯光使整体看起来很舒适。




这里的位子很多。禁烟区是在室内,比较安静舒服的地方。



傍晚的时候人不多,我们只是打算来个下午茶,所以只点了咖啡和甜点。
服务生是个很热心的大叔。他介绍一些不错的咖啡和食物给我们,还很抱歉地对我们说希望他不会太长气打扰到我们,真是可爱的大叔!


蛋糕的选择不多,不过看起来都挺好吃的。




经过深思熟虑,加上大叔的详细介绍后,我们选择的食物如下:

 第一杯是朋友点的Flat White.
Flat White在马来西亚并不常见,主要供应地是来自澳洲和纽西兰。
它和拿铁(Latte)的味道相似,差别只在于成分。
有人说Latte是:
1/3的浓缩咖啡(Espresso)
2/3的牛奶(Steamed Milk)
和一点泡沫。

Flat Whie则是:
1/3的浓缩咖啡(Espresso)
2/3的牛奶(Steamed Milk)
可是没有泡沫。

不过很争议的是,有人说他们的差别只是在于杯子用的是不一样;有人说是咖啡的温度。
朋友各自点了Latte和Flat White.
最后我还是区分不大差别...=(



第二杯是朋友点的Hot Viena Chocolate
味道真的真的很不错。
Whipped Cream是冷的,陪上热巧克力,一起喝下去的,冷热混合在一起,别有一番风味!

第三杯是我必点的卡布奇诺(Cappuccino)
味道也是挺不错的。
如果喜欢Cappuccino的朋友,加上逗留时间长的话,可以建议你点他们的Cigacino (RM12)
是大杯的卡布奇诺哦!


第一个是Chocolate Strawberry Brownie.
最近突然对它情有独钟,所以忍不住点了。
服务生大叔告诉我们是有酒味的,我们觉得没问题,毕竟很多蛋糕都是有放白兰地等酒混合烘制成的。
Brownie端上桌后,便把酒倒在四周围,点燃了火,整个变燃烧了起来!
好兴奋呀!

看起来很开围的蛋糕却没想象中的那么好。
其实是不错,其实酒的味道真的太重,不爱喝烈酒的我似乎有点难接受,只好陪着香草冰淇淋互补。




第二道甜点是Tiramisu.
放在一个心型的碗里,很适合情侣一起享用哦!
味道很不错,口感顺滑,是不错的选择。

这家店到了晚上都几乎满座,因为附近很多年轻人去了夜店Clubbing后,都会来这儿解酒,喝茶。

C.A.F.F.E.I.N.E.E.S
No.16, Jalan Kampung Pandan,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03-9284 6686
Operating Hours:
Mon- Thu, Sunday : 9.30am-3am
Fri-Sat: 9.30am-4a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FFEINEES/123016604823#!/pages/CAFFEINEES/123016604823

3 comments:

  1. Hi cherly, the dessert there really not bad, hehe. Can hav a try next time =)

    ReplyDelete
  2. I used to have afternoon tea with friends in
    < a href="https://www.yummyadvisor.my/puchong/restaurant-caffeinees-puchong-puchong/">Caffeinees , the environment there is really nice. Seeing your picture makes me want to go again.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