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Haagen Dazs @ Sunway

老娘我虽然不是第一次吃Haagen Dazs雪糕,不过是第一次进入店里坐下,看到竟然还有菜单这玩意儿,为此惊叹不已。

 坐下来后,服务生便送上每人一杯白开水。

最后我们四人决定点了这个Fondue。
分别有八粒雪糕,水果和饼干等。


看起来挺美味可口的!
整个类似巧克力火锅的构思,浓浓的巧克力酱被包围在中间。下面有个小小的蜡烛让巧克力持续燃烧着,才不会硬化边成固体。
水果分别有草莓,青苹果和香蕉。
饼干有Love Letter条状饼干,Chipsmore饼干和牛油蛋糕。
最后还有四种口味的雪糕!




雪糕分别是Belgian Chocolate, Strawberry, Cookies & Cream和Vanilla.
四种味道都很不错!
Vanilla比较清淡些,先吃这个比较好。
Strawberry的口味适中,不会太甜,可以续Vanilla后品尝这个。
Cookies & Cream有点偏向Oreo雪糕一样,雪糕里参杂饼干碎,味道也是不错的。
最后是很浓郁的Belgian Chocolate, 巧克力味道很浓郁!爱吃巧克力的朋友真的不容错过!

很开心地吃完了这道下午茶,谢谢朋友们的招待!

Haagen Dazs
OB.G3, Sunway Pyramid Shopping Mall, No 3 Jalan PJS 11/15, Bandar Sunway, 46150 Petaling Jaya. Tel: 03 5638 782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