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12

【活动】明信片交换活动


因为旅行的关系,我开始收集明信片。
朋友出国旅行的话,会托他们寄张明信片给我;
我自己出国旅行,我会自己写给我自己;
【你变态吗?怎么写给自己。不奇怪吗?】
 有朋友看着我的行为,感觉很怪异。
或许我便是个怪人吧,我喜欢旅行回到自己国家后,隔了几天才收到明星片的感觉。
仿佛在国外度过的美好时光又浮现在眼前。
我没有收集邮票的习惯,却喜欢看着不同国家的邮票,还有盖上他们特有的印章。

最近也参与了交换明信片活动。主要是和论坛有一样兴趣的朋友。
我们虽然彼此不认识,不过我们有个同样的嗜好。
也在简介介绍自己的国家,我觉得是个不错的活动。

有兴趣参与此活动的朋友也可以私下告诉我哦!

PS:这次在泰国曼谷便寄出了11张明信片啊~

(途中左一是在曼谷寄给自己的;左二左三是和台湾朋友交换;最后一张是朋友在韩国念书寄给我的)

2 comments:

  1. 你好,我也喜欢出国为自己和朋友寄明信片,
    不懂你愿意和我交换明信片吗?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chengmun!第一次和你说话,XD。
      交换明信片绝对没有问题哦。妳也是lomographer吧?有机会把你的lomo照片制作成明信片感觉更不错!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