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活动】 远方寄来的明信片

有位朋友在美国打工旅行,前几天回来了。后来她一直追问我收到她的明信片没,据说七个里面,已经有五个收到了。我叹了一声气,难道西方国家的明信片那么和我无缘。曾经也有几个朋友从纽西兰和澳洲带给我,最后都中途玩失踪。
还以为必需经历多一次这种寻明信片时间,不过很开心的,今天终于收到了,我的第一张美国明信片。谢谢朋友筱惠!





打开信箱,除了很多垃圾信件和美国明信片,也收到明信片交换计划而认识的网友,Phoebe从台湾寄来的明信片。这是张台湾的地图,标着台湾铁路环岛旅行。对我来说很是有用,尤其是我们这种美办法在那里自行驾车的旅客来说。
谢谢Phoebe!

一次过收到三张,呵呵。
第三张也是计划中认识的Carrie。图中是她的故乡,三峡老街。她说她在韩国旅行的时候遇到几位不错的马来西亚人,我纳闷说会不会是我朋友呢?那段时期我也有很多在韩国混的朋友们呢。

如果想要参加交换计划的朋友可以私讯你的地址给我哦~

4 comments:

  1. 呵呵,我第一个报名!我现在才知道有明信片交换计划哩,那是什么东西来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罗比比!呵呵,其实不是什么了不起的活动,只是在背包客栈认识一群也是喜欢收集明信片的朋友,所以就互相交换明信片~从明信片宣传一下马来西亚也是不错的~也顺便交个朋友,有机会的话可以到互相的国家旅游啊~

      Delete
  2. 哦,我以为是有一个交换明信片计划团体之类的,有的话我也想参加^^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知道i有听说过Postcrossing吗?他是一个团体啦,是世界各地的明信片爱好者一起玩的。
      详情可以看看,我也有在玩,呵呵。
      www.postcrossing.com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