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泰国】 NapPark @ Bangkok, Thailand


我们选择的住宿不在考山路,而是离考山路5分钟的路程的一条小街, NapPark.
茫茫住宿中选择了这间也因为我们是不折不扣的外貌协会会员,因为里面的装潢从照片看来真的是很不错。




连经过都想要进去坐坐了吧?

 外边有个休闲区。早上背包客会在这儿聊天,认识新朋友,吃个早餐什么的。
到了晚上背包客多数都手持着一只酒,在这儿谈天说地。



 住宿的这几天,我们的护照其实是被旅店方保管的。
对于第一次的背包旅行我不清楚这种做法是好是坏,不过当下也算放心了,比起被保管,我更害怕带在身上,因为自己的糊涂之类的给弄丢了。

大厅中间放着一大张床垫,大家就会在这里上网,聊天之类的。
这儿也提供了免费电脑和无限上网(Wifi)。

 这儿的保安很不错。旅馆会提供一只手表形状的登入表,随身戴在手上,因为出入房间或是大门都需要这只表。
所以对于住客来说是个很不错的保障,不至于被陌生人闯入私人空间。

 我们的房间在二楼,选择的是男女住宿(Mix Dorm)。
 
虽说是Mix Dorm,不过从我进入到放下背包,我看到的都是女生。


每一个“房间”都四个床位。也不怕太没私隐,因为每个房间四周都有帘子隔着,上下左右都隔着哦。
浴室在外面,是共用厕所,不过是男女分开啦。
这里提供热水器,吹风筒等,算是蛮齐全的。

位于四楼有个小小的休闲空间,我们到了最后一天才打算去看看拍照什么的。
挺不错的吧。

这里的住宿其实不算便宜,以Dorm来说的话。
RM40一晚,如果在别处或许可以找到RM10一晚,不过是风扇,可能没热水之类的,总之都是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
这里我算是挺满意的,虽然没有认识其他背包游客的情况下。

对了,这里也提供很多一天游,到附近的景点参观等什么的。

这是我第一次住Dorm,而且还是Mix Dorm.
这里的冷气除了可以杀死人以外,男生的鼻鼾声真是强悍。话说第二晚隔壁睡了不确定国籍的外籍男子,晚上他们在进行鼻鼾交响曲。我又冷又吵,最后还是勉强睡得着。
说到这两个外籍男子,他们是比我们迟一天来到这家旅馆。他们抵达放下背包后,就直接在我们隔壁换裤子。
我趴在床上写着明信片,心里OS说是他们太开放还是我太封闭?
虽然邪恶的我有在偷瞄他们...(他们有穿着内裤的说~)

这家旅馆其实算是不错,或许我们不够热情,不够开放,所以没办法和这里的背包客攀上几句话。
在这里住了两个夜晚,因为接下来的三个夜晚,我们打算到另一家住。

评语:
干净: 4.5/5
服务: 4/5
保安: 4/5

NapPark 
5 Tani Rd., Taladyod Phranakorn Bangkok 10200
Tel : +66 (0)2 2822324, +66 (0)2 6291187 Fax : +66 (0)2 6291186 
http://www.nappark.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