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泰国】 星巴克里的生日。


在订飞往泰国的机票前,我左思右想,最后决定把自己的22岁生日交给泰国。
出发前定下了自己在泰国必需做到的事情,其中一项包括买生日蛋糕给自己。
【做末你要这么可怜寂寞,还自己买生日蛋糕?】
身边朋友露出不明所以的表情来,似乎我做了个很蠢的决定。

啊,不过你问我寂寞吗?我会摇头。
你问我可怜吗?我会摇头,有钱买蛋糕很可怜吗?
你问我笨吗?我没点头,也不会摇头,笨不笨因人而异,我只是想要年轻疯狂下,爱玩下,然后来点特别一下。

由于曼谷的那场雨使到我想不到这个淹水的夜晚哪家蛋糕店还会营业。
回到住宿后冲了热水澡,吹干了头发,脱下隐形眼镜,趴在床上,暗自叹息出发前和自己的约定可能完成不了了。
看着时针秒针步行着,有点伤心。
最后还是按捺不住,【Karen,陪我到Starbucks吧。】我说道。

考山附近有间很显眼的星巴克。
显眼?不是因为地理位置问题,而是天空蓝色油漆的星巴克,真是美丽啊...





当然夜晚的星巴克不是图中的样子。
出发前已经警告Karen,我不要礼物,不要蛋糕,陪我就好。这句话换来她的一句神经病。

店里人不多,只有几个年轻人和一对情侣。
选择了咖啡和蛋糕,找了个位子坐下来。


和马来西亚的星巴克其实没有太大差别,只是价钱多了个零让我有点不习惯。

 喝了新推出的Salted Caramel.
老实说当下有点品尝不到味道,味蕾好像突然退步了。
不过是很好喝的咖啡,原谅我无法细说它的味道。
泡过冷水,冲了热水澡,最后来个热饮,有种很享受生活的感觉。

 蛋糕呢,选择在马来西亚没看过的椰子蛋糕。

Karen 问我要不要点蜡烛,我说不要,很奇怪欸。
她又问我要不要唱生日歌,我说你唱的话我把你拗断。
最后我只许了个愿望,然后把蛋糕吃掉。
在12点之前,马来西亚时间。


 劳累一整天的惨样,谢谢Karen陪我渡过生日,那个老一岁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