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新东昇Restoran Sunshine @ Taman Puteri Wangsa

一日之计在于晨。
早餐很重要,可是最近我的作息有点不正常,往往早餐在睡眠中渡过,起身就是午餐了。
这天难得起了个大早,和朋友吃个早餐。

和朋友的早餐在哪儿解决?肉骨茶?点心?大排档?
新山美食我没朋友厉害,最后他们带我到我不曾到过的一个公园,Taman Puteri Wangsa用餐。

据说这家新东昇赫赫有名(不过我不知道),主要出名的便是烤面包。



一踏入店里,人潮非常非常的多!完全没位子!
通常看到没位子大家都会转身走人,不过美食实在应该等待。和我们一样等待美食的人很多,大家搜寻哪桌的人已经差不多吃完了,就站在桌子旁边“霸位”,这是我从小便学会的技能,相信大家都会。
虎视眈眈着桌子,等的人不自在,吃的人其实也不自在。

等了大约10分钟,终于等到了。桌子虽然有点小,不过挤下其实不是问题。
这里来吃什么?朋友直接点了写必吃食物,我只要张大嘴巴进食就好了。

 人很多,食物端上来的速度也很慢,请耐心等待,美食值得。

和五个朋友一起吃早餐,我们不约而同点了奶茶和咖啡,就是没人点汽水冷饮什么的。
我心想,年龄大了,连喝的饮料也那么老。
奶茶味道不错。看到这个色泽,我以为奶精已经加入而且搅拌均匀了,就直接饮用。
味道不会很甜,甚至有点苦涩,不过我老了,不适合喝太甜的饮料,所以对我来说是刚刚好。
喝到几乎见底的时候突然一阵甜腻进入嘴里。呃...原来奶精在底层...
所以记得,要搅拌...

最后还追加了一杯咖啡。咖啡很浓郁,咖啡味也很重,甜度适中。
咖啡和奶茶在我的胃里相遇,最后变成了鸳鸯。

烤面包的内陷有很多选择,牛油,加椰,蓝莓什么什么酱料都有,你要怎么配搭随你。

 这里的面包,一片的话就是两片四方面包夹在一起。所以点的时候和侍应生说一片的话就是两片的意思哦。
必点的,当然是最普遍,味道却还是那么好的牛油配加椰!
面包当然是烘烤到很脆,很喜欢听到牙齿咬下去那个“客啦客啦”的声音!
这里出名的还有辣椒面包。
大清早你可能抗拒辣椒,不过辣椒的分量不会太多,里面还夹了鸡蛋和黄瓜,整体起来不会觉得胃会受不了。
不过主角是他们的辣椒,是属于偏甜又偏辣的味道,很不错吃!


典型的早餐,有了咖啡奶茶,有了烤面包,就不该少了半生熟蛋!
我的厨艺不到家,半生熟蛋对我来说是个挑战,因为我往往不是煮到全熟,就是完全不熟。这个还煮到色泽那么漂亮,真是厉害。
话说半生熟蛋我只点了一粒,鸡蛋一天不能吃太多嘛,结果我被取笑!
【哪有人半生熟蛋只点一粒的哦?】我朋友笑说。
嗯,难道没有吗?

这个港式猪肠粉我真的很爱很爱。
我很喜欢港式猪肠粉,尤其是辣椒和里面的虾子。
虾子的新鲜度会影响整体,辣椒本身是个配角,却也不能忽视它的重要性。
肠粉上没有撒上炸葱碎的话,又不行!肠粉太硬太厚,又不行。
这道呢,全部都行啊!
叫了两大盘,最后也是被杀个精光。

 这是朋友点的椰浆饭。他们说重点其实是他的辣椒。
不过我的肚子真的装不下了,朋友就自己把它吃完。

桌子很小,食物很多,所以我们是,吃了,收盘子,又点,又吃,又收盘子。
面包,我们六人起码吃了10片,也就是20片四方面包。
盘子收了几次,下了几次的单,我们终于满足。

老板娘的记忆力我不得不佩服。我们点了多少,收了多少盘子一概不记得。老板娘还清楚知道我们点了什么,吃了什么。中途收走的盘子最后才进单里面计算。小女子真是佩服。
六人吃了RM40左右,价钱算是OK,因为我们真的吃了很多。
幸好我们在等别人桌子的时候,对方没有像我们一样一直点一直吃。

极力推荐大家到这儿来吃早餐啦。

新东昇Restoran Sunshine 
Jalan Beladau 14, Taman Putri Wangsa, Ulu Tiram, Johor.
Cood: N1.35.358  E103.48.451

3 comments:

  1. 嗨~你好!这家是附近有名的,
    不过我却没去过。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小雪!我是朋友带到我去才知道原来很有名的,有机会起个大早吃个烤面包+咖啡的早餐也不错呀 =)

      Delete
  2. 东西真的蛮不错的 ^_^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