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Cream & Fudge @ Wangsa Walk



Cream & Fudge是近几年来才开始在马来西亚这个国家落脚。
目前Cream & Fudge只能在吉隆坡找到,只有三个分行。
刚好幸运的都挺靠近我住的地方,所以有天和朋友没有计划地来个饭后甜点。



我去的这家分行是位于Setapak区, Wangsa Walk附近。
店里的顾客不多,毕竟除了新加入雪糕的这个圈子以外,本地人似乎不怎么会购买这种昂贵的雪糕,通常也是一时兴起在购物商场解解馋而已。


 雪糕呢,你可以选择自己配搭。
可以自行在柜台选择你要的雪糕总类,然后选择你要的杯:碗装或是杯装。
如果和我们一样不知道该怎么选择的话,也可以根据他们的菜单选择已经搭配好的雪糕。

 杯子饼干的种类也分为几种,普通的,或是巧克力口味的,当然价位也因此不一样。


 我们点了小的雪糕,Forrer Rocher雪糕。
里面的雪糕分别为巧克力和香草雪糕。店员在冰冷的冰板上炒雪糕,加入些行人粒和花生一起拌炒,左后就“冷腾腾”的登场啦!
他们的价钱和Baskin Robbin等接近,不过我个人觉得味道和口感却逊色很多。
雪糕个人觉得不够滑,没有一种绵密的感觉。巧克力和香草味道不算太重,可我喜欢比较重口味的雪糕味道。
而且从图片来看我还以为forrero rocher 已经是弄碎的了,结果看到一整粒的巧克力反而不知道该怎么和朋友一起吃。最后还是让给其中以为朋友独吞啦。
不过他们的饼干倒是挺香脆可口的,味道也甜甜的。和雪糕配搭在一起吃感觉不错。


 “Indulge yourself with the creamiest ice cream on earth.”


Cream & Fudge: Alamanda
Lot K16, Ground Floor, Alamanda, 50088 Kuala Lumpur Tel: 03 8888 2068, Malaysia


Cream & Fudge: KLCC
Lot K23B, Level 2, Suria KLCC, 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Malaysia


Cream & Fudge: Wangsa Walk
23G, Jalan Wangsa Delima 12, D'wangsa Link, 533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Malaysia


Website: http://www.creamandfudge.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