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12

【泰国】家的感觉- 3howw Hostel @ Khaoson Road

这次要介绍我的曼谷住宿,3howw Hostel.

3howw Hostel在今年成立,算是蛮新的一家背包客住宿。
在Agoda看到室内装潢就爱上了这个地方,尤其是这个小区:



后来我的眼光还是不错,在这里地方认识其他背包客,互相聊天拍照! 为我这个曼谷旅行留下很好的回忆。

3howw Hostel的位置离考山路有点距离,大约是10-15分钟的路程。
地方算是很安静和僻静的地方,附近的旅馆也不多。

 我们选择的是Mix Dorm,男女混睡的10人房间,不过位子比起NapPark宽敞很多,很大的步行空间。
另外还提供了橱柜和钥匙放置重要物品等。
主人Kho让我们随意选择床位,里面目前只住了两人。

这是我们的Welcome Drink,橙汁。小小的心意不过我却感激不尽,因为路途遥远,背着行囊寻找地点我的确热得要命,流了不少的汗。





这家旅馆是由三位朋友一起合开,另外两位分别是Apple (Kho的女朋友)还有一位对不起我忘了名字,只有在第一天看到他。
Kho是位室内设计师,这里的设计从头到尾都是他一手包办。
我对室内设计师就是有种憧憬和崇拜,更何况Kho还长得蛮英俊的。XD




 这里的楼梯是个挑战,是没有扶梯的哦。
我穿着袜子,也小心翼翼害怕摔跤。
不过以设计来上是满分的!

 偷拍成功!
 这堵墙是放在客厅的,用上即时相机为每位来到的游客拍下纪念照片,顺便来个留言。
我个人很喜欢这堵墙,感觉每个人都是快乐地来到这里,依依不舍地离开这里。

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这堵墙,会多到没地方放照片了!

Kho等人很好客,对待住客的关系不是主人和住客,而是朋友之间。
Kho等人会时常带住客出去吃晚餐,指导怎么去一个地方等,以朋友身份招待我们。
我们住的期间Apple几乎都不在,因为她和一位来自日本的女生Tomoyo一起到Koh Samui游玩。
看,我说他们像是朋友多过住客吧。

后来每一天都会聊天,主要都是和 Kho. Kho一直强调他英文不好,可我觉得算是不错的水平了!

下次来曼谷我也一定会住这家旅馆,不是为了设计,不是贪图便利,因为这里,给了我一个像家的感觉。

PS:路名Samsen Soi 4的泰语发音为:Sam (第二声)Sen(第三声)Road  Soi (第二声) Xi (第三声,四的意思)

3Howw Hostel
316/5 Samsen Soi 4 Pranakorn, Bangkok 10200, Thailand
Tel: +66 86 039 7476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3HOWw-Hostel/299648240118074


2 comments:

  1. 这个背包客住宿看起来还相当不错哩,主要原因是看起来很干净明亮,我最怕阴森和肮脏的住所了。下一次自助旅行可以考虑看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住宿也是要求干净就好!华丽倒是不用,毕竟白天都出去玩,晚上回来冲个凉,睡个觉罢了。
      不过这间住宿搞得我不想出门了呢。呵呵~
      之前有找到很便宜的,一晚才RM8左右。不过看了评语很恐怖,尤其是有人写说:隔天早上醒来全身痒痒!
      那个我不能接受啊~~~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