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13

Coffee Stain by Joseph @ Fahrenheit 88


每次来到Fahrenheit 的话,都是去了几间固定的商店后便马上离开。这里的店面不算太多以外,食物选择更是少之又少。
近日来Fahrenheit 三楼的日本街,称之为Parkamaya的商场,除了带进一些外国品牌的服饰以外,这里也多了一个可以歇脚喝杯咖啡的地方,Coffee Stain by Joseph.



 这里竟然有蓝山咖啡豆!!
当时还真的没注意到,我回家后看了照片才知道我看漏了。

 Coffee Stain也是个很有趣的名字,不过为什么Coffee Stain硬硬要加个by Joseph上去?
后来我们问了柜台的那位男生,笑说难道你就是Joseph?男生笑说不是,甚至没有Joseph这个人。
所以店名上的Joseph也成了一个不解之谜。


这里是自助方式,记得选好了位子后是要自行到柜台选择咖啡和食物。
这个菜单也是只有在柜台才可以看到哦。
咖啡的选择也算是繁多,还有我没看过的gibraltar latte,下次有机会还要试试。

这里分为Expresso Bar和Slow Bar.
我想Expresso Bar便是用咖啡机普通调至而成,而Slow Bar顾名思义便是用比较慢的方式烹煮咖啡,过程比较琐碎,不过煮出来的咖啡味道绝对会不一样!当中我只知道Siphon Brewing方式,其他的我Google后也是一知半解,有兴趣知道的还是问问专业的老板吧!


 为了避免空腹喝咖啡,许多咖啡店都会另外售卖三文治,蛋糕等。这里的蛋糕选择不算太多,今天只有三种,Oreo Cheese Cake, Black Forest和Mocha Walnut.
我们在犹豫要什么的时候柜台里的人都在怂恿:三个都拿完啦~
真是既可爱又很会做生意的老板们哦!

 不喜欢喝咖啡的朋友,这里也可以喝到巧克力,茶和果汁等等选择。


 Coffee Stain在这里不属于一个店面,吧台和位子都是在外面的,所以位子有限。

 老规矩,还是点了卡布奇诺作为我的第一杯,不过这次是double shot的。
(我都忘记我点了 double shot)
因为绝对味道不错,咖啡味挺重的,即使不加糖还是带有点甜味。
而且看起来咖啡泡沫等挺顺滑的,果然喝了后没令我失望。

 朋友点了一杯热摩卡Mocha咖啡。
摩卡的分量会比较小,不过味道也很好。咖啡,巧克力和牛奶的分成比例算是不错!

第三杯是朋友的Dark Chocolate.
Dark Chocolate给我的印象便是很浓郁的巧克力,不太甜,带点小苦的饮品。不过这杯有点令人失望,因为巧克力的味道其实不太重,或许放了太多牛奶进去(可能为了画花纹)。所以整杯的巧克力被牛奶代替,牛奶反而成了主角。

三片蛋糕最后选择了Mocha Walnut和Black Forest.
这里的食物,如蛋糕和三文治都是用砧板盛着,很特别的方式不过清洗起来可能不是太方便吧。
蛋糕的口感算是不错,蛋糕松软得恰到好处,蛋糕之间的咖啡味道的慕斯(应该是慕斯吧)的口感也很好,吃到浓浓的咖啡味。
不过整体来说我还是觉得有点太甜(对我而言啦~)


 另一片蛋糕便是黑森林蛋糕。
我对黑森林蛋糕不算是情有独钟,可是却觉得这里的黑森林很诱人,我被深深地迷住了。


之前看到这里售卖的Capuccino Cake 看起来不错,可惜今天没有。
那么不就是逼我下次再来吗?
我还没尝试这里各式各样的咖啡豆,还有各种各样的烹煮方式呢!

好吧,下次再来吧,呵呵。




Coffee Stain by Joseph @ Fahrenheit 88
 Lot 0T-02, Level 3 Parkamaya
179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or

Solaris Dutamas (D4-G3-01), 50480 KL
Tel: 603 6211 2022
Fax: 603 6205 3866
Email: coffeestain13@gmail.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StainByjoseph?ref=ts&fref=ts

8 comments:

  1. 咖啡文化真的侵袭了雪隆区,这股旋风也悄悄莅临槟城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最近的咖啡都是走“人情味”路线....

      Delete
  2. 那天经过没去试,看了你的食评,下次可以去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也是经过一次没去试,第二次便闹着要去了,XD。咖啡瘾发作!

      Delete
  3. 黑森林看起来很可口!!
    下次去试一试Farenheit88的marutama ramen,很好吃!也很多日本人去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rutama ramen也是新开的?墙头草你也很厉害找吃嘛~哈哈!

      Delete
  4. 咖啡的图案可以自己选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可以要求看看的,至于咖啡师能不能画到又是另外一回事啦~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