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13

Pastis Cafe & Dining @ The Gardens


“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这句名句精华还蛮应景的。
有时想破了头也不知道到哪儿去来个下午茶,想找个腻死人的蛋糕甜点吃也不算容易。
在The Garden用餐后想要填补胃的空虚感,想了很久也找不到心仪的甜点。乘搭着手扶梯下楼的时候,无意间发现这间Pastic Cafe的橱柜在闪闪发亮!应该说是橱柜里的蛋糕闪闪发亮吧。
如果你和小乱一样在The Garden享用下午茶的话,不妨到这家Pastic 来试试看。


Pastic Cafe位于底楼 G Floor,在 Isetan商场附近。 Pastic占地很大,开放式的环境也很舒适。桌椅陈色有点高贵典雅,有种让人错身于四星级酒店的感觉。

这里的食物偏向于欧式风,一道菜分量不会太大,不过以精细和精致胜之。不过我并没有在这里享用主食,毕竟闪闪发亮的物体还在等待我去吃它呢!

坐在橱柜隔壁,坐在椅子上慢慢选择,直接把服务生递上来的菜单给忽略掉了。

 蛋糕选择大约有10种左右,犹豫不决了许久才决定好吃什么蛋糕。
 首先这里的提拉米苏很吸引人!有两个大小,当然吸引我的是大的....因为令人惊讶的,那么大“瓶”提拉米苏才RM8.90哦! 而且瓶子很特别,似乎没有看过有人用这种瓶子呈上提拉米苏。
最后还是放弃大分量的,选择了小的。

 Pastis也有售卖巧克力,巧克力种类繁多,没有个别表上价格。后来才发现到价格其实是一样的,以一盒来计算。
一盒四粒大约RM24++的巧克力,让我不禁想象它们的味道是怎样的。

除了主食,这里也推出欧式下午茶系列。

小杯的提拉米苏也很精致特别,不过几口就被吃掉了。
味道还算不错,不过里面的蛋糕似乎不够松软。

 第二道甜点,巧克力慕斯。
这道Chocolate Mousse是热的哦! 热的巧克力慕斯比起冷的更为爽口,而且不会太甜腻。
稍微淋上的巧克力酱让整体看起来更加可口!味道也很不错,蛋糕松软,不会太甜。
蛋糕上白色的物体其实是棉花糖(marshmallow).

 前面聊到可能过于甜腻腻,最后选择苹果派(虽然芝士蛋糕看起来不错,不过还是忍着了)
苹果派我个人觉得还算普通,中间夹着的苹果挺厚实的,不过经常和饼皮闹分离,而且苹果制作得有点太甜了。我反而比较喜欢吃它的饼皮。
附上的是香草冰淇淋,不过不是那种很高档的雪糕哦,口感不会太顺滑。

吃了甜点,人也开心咯!


Pastis Cafe & Dining
KG-02, Ground Floor, The Gardens, Mid Valley City.
Tel: 03-22881559

2 comments:

  1. Replies
    1. 橱柜上摆设的都是slice 蛋糕,不过我想预定的话还是有一整粒售卖的~ =)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