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13

咈兰吗Restoran Makanan Laut Perlama @ Klang

年轻的时候会为了美食特地坐车坐乘搭交通工具,只为了两个小时的用餐时间,再搭乘一小时的车回到家。
现在还是会寻美食,不过已经不会只为了美食而出发了。
其实我说的就是巴生啦,从吉隆坡出发的话巴生需要一小时的车程也!
所以这次的巴生美食介绍,其实是顺便的啦。

来到巴生,早上会想起肉骨茶,午餐还不知道,晚餐总会想要到这里吃海鲜。
或许靠近巴生港口的关系,总觉得巴生的海鲜还真的挺新鲜的。
而且这里的海鲜餐馆都喜欢在看似很偏僻,也要在水上建筑的说....



 这家咈兰吗(听起来有点别扭)Perlama海鲜饭店距离Port Klang 的KTM重点站不远,大约5分钟车程可以抵达。不过地点是在是太偏僻啦,一路上前后都没有其他轿车...

喜欢水上餐厅的你应该会喜欢这个地方。Perlama有一部分的建筑是建在河上(应该是河吧),坐在河边享用晚餐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过当天去到靠河的桌子很多都已经被预订了,与河没缘没关系,重要的还是美食。
在出发之前朋友搜素了这里的推荐美食,很多人推荐这里的海鲜粥。
虽然天气很热,10人里面已经有3-4人严重烧伤(sunburn)不过还是不顾一切的想要探究这海鲜粥究竟有什么奥妙之处。


海鲜粥 RM58
事先声明,这里的食物都是10人份左右,请自个儿衡量。
这个海鲜粥由砂锅盛着,十人份的分量的确绰绰有余。粥里面有虾,鱼片,拉拉等海鲜。
虽然海鲜材料算是丰盛,不过对于这个很多人赞不绝口的海鲜粥感到很失望,因为这个粥和海鲜,好像是两道食物。
由于不是慢火熬煮(那么大锅的粥在20分钟可以煮成功有点匪夷所思),更何况是用砂锅。
照理说那么多海鲜的鲜甜味应该会和粥融入在一起,不过粥是粥,海鲜是海鲜,他们只是刚好各自熟后放在一起的一道菜。

 豆腐羹 RM35
这豆腐羹也是个重量级的一道菜,10人分得来还是很多!
这里的豆腐羹算是不错,豆腐是切成条状,加上一些冬菇片。我吃过的豆腐羹不多,另外一家便是巴生的Telok Gong,比较起来似乎两家都相似。

麦片虾 RM58
虾除了很新鲜,还挺分量级的!麦片炒虾,除了可以吃到麦片,牛油带出的鲜味,还有些糖的甜味,我个人还是很喜欢的。这里的麦片虾还算不错。

 

 清朝帝皇苗 RM12
虽然有点抱歉,不过是今天这顿饭里面吃得最香的一道菜...


咸蛋炒螃蟹 RM75
最后点了必吃不可的螃蟹!不知道死什么原因,这次的螃蟹很小只,而且吃到不满足,如果撇开味道来说的话。我吃了一只脚便收档结束。重点是还那么昂贵!

 椰子 RM4.50
椰子有点老,肉有点难刮下来。

整体来说大家都对这家餐厅有点失望,主要原因还是因为这餐大约一人RM27左右,味道却也还好,满足感也不强,肚子也没填饱(喝茶喝饱的)
以我之前在Telok Gong的用餐经历,价钱没超过RM20,吃得饱又满足。
下次我应该不会再来了吧...

咈兰吗肉骨茶海鲜饭店
Restoran Makanan Laut Perlama
6, Jalan Tangki Off Jalan Kem, 42000 Pelabuhan Klang, Selangor.
Tel: 012-3319908/ 019-2705585
Hour: 10am - 10pm (Close on Tuesday)

3 comments:

  1. 哟!偶住在巴生几年了都没吃过!
    非常惭愧的说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家附近的食物也很难吃完的啦,有机会才去试吃看看吧~嘻嘻!

      Delete
  2. 巴生美食街 https://www.facebook.com/kelangfoodstreet/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