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1, 2013

Burger Junkyard @ Kota Damansara

近来汉堡在吉隆坡掀起一番热潮,自从Burger Kaw Kaw 作为开国功臣后,接下来轮到大家为之疯狂的 mybugerlab.
不过近日来有人说去过这家汉堡店后就不会想要回去mybuergerlab了?!
所以这次来到Damansara (其实只是顺路) 来个宵夜汉堡。




Burger Junkyard位于Sunway Giza 附近,跟着GPS的话位置不难找。抵达的时候已经接近9点多,人潮已经减退不少。
Junkyard是自助方式,首先先到柜台点餐,拿了号码,找个位子坐下来就好,食物会由侍应生送上。
这里的汉堡选择算是蛮多的,大约十多种左右,每个汉堡都有个特别的名字,好在有注解,加上侍应生的推荐与介绍也不至于被那些奇奇怪怪的名字搞得头昏脑涨。

每个汉堡都有两种价位,差别在于肉的大小,所以为了减肥的女士们,吃不下太大个的汉堡的话,不妨点小的汉堡试试。

Junkyard里有老鼠!而且是很多只!!!这个老鼠娃娃其实是你的点餐号码哦(注意它有被标记的)
这只小老鼠增添了不少乐趣,顺便符合了“垃圾场”的这个环境。

拿了号码坐下来以后才开始环顾四周。
Junkyard走得比较好玩轻松的环境,墙的意面都可以看到各种涂鸦。桌椅用的也是比较轻松的方式,不过多多少少也影响了桌椅供应数量。不过用餐时不至于太拥挤也是挺好的。




 椅子很特别,如果不够高就把它竖立起来,或是放两个箱子(如果足够的话)
如果屁股大的话还是还是平放吧。


 个人很喜欢这面墙。

由于是宵夜,所以点的也没很多,然后有点饮恨,只能尝到一种口味的汉堡。
饮料必需另外点,选择了芒果饮料,味道普通,价钱RM2

没多久汉堡便准备好咯~
由于我们是属于最后第三位顾客,薯条已经宣布完毕,最后以洋葱圈代替。
 洋葱圈我个人觉得炸地很不错!口感很爽脆很爽口!吃起来也不会觉得太油腻,算是成功的洋葱圈哦!

汉堡我们选择了Buffalo Soldier
Char-grilled chicken thigh topped with celery sticks, a slice of tomato and flavoured sour cream. Comes with steamed cheddar and buffalo hot sauce.
(请自行翻译,XD)


 这里用的鸡肉不是鸡胸肉,反而是鸡腿肉,所以整个肉质感很好,加上调味过的鸡肉整个就很嫩。鸡腿肉另外烘烤过,所以味道有点焦味可是却很好。
另外要称赞的是他们的酱汁。这个汉堡用的是buffalo 酱汁(我猜那丁点的辣味来自于这里),配上cheddar芝士!天!那个酱汁我超级爱!
不过最后觉得面包逊色了点,就是比较普通的面包,口感之类的也普通,少了点惊喜。

整体来说还是很喜欢,不过我们面对一个问题,就是怎么吃。
用手吃是最直接了当的方法,不过因为这个汉堡酱汁真的是太多了,如果用手的话酱汁应该会流到手里都是。
用叉子?汉堡用叉子吃感觉就是少了点什么。
最后,我们还是用叉子。

另外这里的侍应生都很热情很友善,也不忘来问问我们吃后感,很不错的服务。

下次有机会我还会再来,很好奇芒果和wasabi的结合是什么味道...

===================================================================
两天后....
【欸,你几点放工?等下去吃Burger Junkyard!】
所以两天后,我们又回来了...
(由于是即兴,所以相机没带,大家将就一下呗~)

两天后回来,侍应生们果然能认得我们。
【Hey, welcome back! Nice to see you gals again!】
这次我是冲着芒果和wasabi的汉堡回来,所以一秒钟的时间也省下,直接点了Mango Whatzapp-Bi Burger
 上次由于薯条售完最后由洋葱圈代替,这次终于如愿以偿。
不过老板说请不要期望太高,因为这次他们第一天尝试新品牌的油,结果炸出来的效果不是很好。
幸好老板那番话,因为当天的薯条还真的不好吃。


芒果wasabi的结合!
好吧,我们两人吃了后,不约而同地觉得吃到淡淡的wasabi味,不过芒果呢?
芒果的味道可能被其他组合掩盖,加上芒果不是真的芒果在里面,而是制作成酱汁加入这个汉堡里面。
后来反应给老板说,他惊讶地看着我们俩,说我们是第一个顾客说吃不到芒果口味的。
好吧,见仁见智。加上几天前和朋友吃晚餐舌头被烫到,到了第三天还麻麻的,可能影响了味觉?
不过除了上次说到的grilled chicken,这次还多加了香肠,也是经过烤过等才一起加入里面。
虽然是个很特别的结合,不过个人还是喜欢上次的buffalo soldier!

这是另一个朋友上网调查的汉堡,虽然最后不能前来,不过我们决定坐享其成,试试这个深受好评的steaming cheese beef burger.
图片里的鸡蛋是额外另加RM1.50.
个人觉得味道不会太特别,挺普通的牛肉汉堡,虽然还是不错吃,可能没有令人惊艳的感觉。

吃饱后和老板闲聊,得知这家店是由四位朋友合开。(后来还听说是我朋友的朋友开的,最后她的朋友是哪位老板也不得而知)




最后我们决定打包给朋友们。
 很有心思的包装!
我买的是Fromage Fungi Burger,  就是充满四种菇类的汉堡 (侍应生推荐)所以图片有菇 (还有太阳?)
Anna买的是Buffalo Soldier, 老板特地声明它是强壮muscular的。

我笑说不应该放我的名字,因为这个汉堡是要送人的。结果他二话不说从口袋里变出了一直马克笔。
 我想不能来的那位朋友应该会感动到爆吧!

PS: 今天有朋友介绍说他们的Blue Cheese Burger也不错!


Burger Junkyard
16-G, Jalan PJU 5/20d. The Strand Damansara,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03-6143 4305
Business Hour: Mon-Sat (12-3pm / 6-10pm)
Blog: http://burgerjunkyard.blogspot.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urgerJunkyar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