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Food Foundry @ Section 17

这家Food Foundry是位于一座组屋楼下。这座组屋很多住在PJ的朋友应该不陌生,就是Happy Mansion.
Happy Mansion这里之所以出名,也还是靠几间美食餐厅而打响招牌。
除了今天介绍的Food Foundry,还有咖啡爱好者的Butter +Beans,喜欢泰国餐的My Elephant,这些美食都是不容错过。


起初的目的是为了Butter +Beans的,不过客满,只好到附近的Food Foundry吃午餐。
2009年第一次光临这家餐厅时装修装潢和现在的很不一般。
当初的顾客也很少,不过短短几年时间两间店面的Food Foundry也经常客满!
2009的食记


即使在炎热的下午,这家没有冷气的餐厅,竟然还是客满!
看来很多人都是为了美食和优雅舒适的环境慕名而来。



这里的改变实在太大,几乎不能把之前来过的餐厅联想成是同一间。
不过这里出名的千层蛋糕(Mille Crepe)还是必尝的。

 Aglio Olio Pasta


 Smoked Salmon Alfredo
三文鱼搭配意面,洒上Permessan Cheese.喜欢奶油芝士的朋友不容错过!


 Fish & Chips

 Chicken Cordon Bleu
对他们的Cordon Bleu有点失望,因为用的是鸡胸肉,除了肉有点干以外,里面夹着的芝士和火腿也没有想象中切开会流出来的视觉冲击力。整体很干,必需点上黑胡椒酱才会比较顺口.


 Cheese Cake
个人觉得味道还算普通,少了份惊喜。

不容错过的便是这里的千层蛋糕。
个人觉得比Nadeje的千层蛋糕更好吃。
Nadege的我觉得cream太对太甜。
这里的甜度适中,味道口感也不差,绝对可以和Nadeje的蛋糕媲美。

Food Foundry
Address: BG8 Happy Mansion,, Jalan 17/13, 46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Phone:03-7955 3885 

2 comments:

  1. guess what?the girl in blue/green shirt is my friend...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ha, world is small, and ngam ngam captured under my camera. :D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