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3

Bangkok Village @ Taman Desa Tebrau

泰国餐厅很注重用餐气氛和场合,会利用很多泰国装饰品或是花花草草来营造气氛。
不过再怎么花花草草,也没有直接在温室下吃晚餐吧?


可能经过很多次,却往往经常被忽略掉的 Bangkok Village 只坐落在通往Kota Tinggi 的大路旁。
如果不仔细注意的话可能只认为这里是卖花盆栽的地方。


这里的装潢漂亮雅致,还以为自己来到什么度假村的感觉。
才踏入门口便有很多花花草草迎接!
跟着家人的步伐一直往里面走,发现这里也太大了吧?!
 起码有100张桌子。里面竟然还有喷水池,儿童游乐场。我说我真的是在餐厅里面吗?

 家人领着我到了这个地方。远远望去,好像一片朦胧的感觉!
抬头一看,原来这些一丝丝的都是些植物,随风飘啊飘的,真的别有一番风趣!
如果这些攀沿植物的“须须”太长的话,侍应生会用剪刀咔嚓咔嚓地剪掉(好像剪头发哦~)

家人来过几次,成功俘虏大家的心,而我是第一次在这里用餐,所以还是担任拍照的责任,点菜还是留给有经验的吧。

老姐推荐这里的香茅汁 Lemongrass RM4.80.
 这里的香茅汁,我个人觉得应该是香茅茶,用的是姜茶包,加上“真正”的香茅作伴而成。
类似有点姜茶的味道。味道算是不错,不过觉得有点太贵了?

可能很少在老爸面前拿相机,因为老爸说【连饭都要拍?】不过还是乖乖给我拍了才扒饭。RM1.50/pax

Salad Mango RM13.80
我们家都是无辣不欢的人,来到泰国餐又会演变成无酸辣不欢的人,不容错过便是芒果沙拉。
泰国芒果沙拉就是好在,又酸!又辣!
这里的芒果沙拉比较多水。芒果沙拉有些人喜欢是爽脆的,有人喜欢这种比较好咀嚼的。


 炒番薯叶 RM10.80
酱汁稍微有点带辣,拿来下饭很不错。

这次选择东炎清汤 RM22.80,比起红东炎会显得比较清淡,不过酸味辣味还是有的。
里面的材料有鸡肉(或者选择海鲜) 各种菇类等。
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红东炎啦~

这道菜俘虏了大家的心,Fried Chicken with Hot RM17.80.
外表看似咕噜肉,可是味道恰恰相反。咕噜肉带着酸甜的味道,这里的是酸辣的味道!
而且辣到恰到好处。
鸡肉和其他香料一起炒,所以可说是香味四溢,味道混合在一起的这种搭配也很好。

Fried Sotong RM22.80
炸乌贼的最大禁忌就是:油腻
不过这里的,不油腻,又爽脆,又新鲜。


价钱公道环境优美食物好吃,也怪不得家人那么支持这个餐厅。

PS: 虽然花草很多,不过都没被蚊虫咬哦~



Bangkok Village @ Taman Desa Tebrau
Lot.Ptd 19882, Jalan Harmonium 3,Taman Desa Tebrau, Off Jalan Kota Tinggi,81100 Johor Bahru.
Tel : 012 723 8201/ 019 727 9882
Facebook: 

2 comments:

  1. 食物看起来不错,环境很漂亮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环境是满分!食物还算不错,不过吃过更好吃的! XD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