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0, 2013

MyCake Recipes (McR) @ Taman Austin Perdana

烘焙蛋糕店最近与日俱增,不过出名好吃的却是屈指可数。
今天介绍的是,俘虏几个朋友,我家人的这家烘焙店,MyCake Recipes (McR)

位于Taman Austin Perdana的这家烘焙店坐落于一区还没开发的新的商业区。
所以看见车子驶进一个偏僻的地方,有点惊讶和惊奇。



 这家烘焙店面积不大,不过却还是供有桌椅在这里享用蛋糕。
不过店家本身还是强力推荐顾客们打包带走,因为大部分时间老板娘是躲在厨房里制作蛋糕的。

看着橱柜里寥寥无几的蛋糕,我心想不是那么没运气吧,我难得第一次来光顾耶~
不过寻味老板娘之下,其实蛋糕还是有的,不过躲在厨房以保持最好的品质。

这里的蛋糕价位介于RM7-RM11左右,价钱算是偏高型的。
考虑了很久,加上老板娘的推荐,最后购入五片蛋糕打包回家。 


Tiramisu RM8.90
Lady  Finger soak in espresso, Kahblue and ameratto liquor with mascarpone cheese 
五种口味蛋糕里,我最爱的便是这里的提拉米苏。
提拉米苏含着“带我走”的含义,不过对我而言就好像是“吃了我”。
对于这家的提拉米苏还真是无法抗拒!底层铺着手指饼干,中间的夹层可能是加了酒的关系,如果用叉子用上切到下放进口里,会尝到部分蛋糕显得特别的冰冷。
口感令人感觉很惊喜!


另外推荐的便是这里的Halzenut Chocolate RM9.90
Chocolate Sponge layer + Halzenut chocolate 70% and chocolate feuilletine.
如果你和我也一样喜欢巧克力的话,那么这个蛋糕绝对不容错过。
巧克力的浓郁度让我一度怀疑我吃的到底是巧克力还是巧克力蛋糕!
蛋糕的品质口感也很棒,绵密度很不错,而且不会太过甜腻。

这个Doreen Signature RM9.90 有点被我打入冷宫。
Cookies Base, Baked Orange Cheese with Grand Marnia Liquor + Milk Chocolate Mousse Coating
不是味道不好,只因为个人口味问题。
我还蛮讨厌橙的一切制成品,而榜首偏偏是橙味巧克力。
不过购买的时候没有注意到。整体口感还是不错的,如果撇开橙味的话。

Shayna Strawberry RM9.90
Vanilla Sponge, Vanilla Cream, Kirsch liquor and fresh strawberry
前面几样蛋糕都属于重口味型,最后一片以清淡为收场。
这篇看似普通的香草草莓蛋糕,由于参了些酒进去蛋糕里面,是整个加分不少。

老板娘很细心,在包装蛋糕的时候还不忘提醒我们蛋糕拿回去后冰一下会比较好,味道口感对会不错。
不过令人伤心的是,这家烘焙店正在申请Halal 证据,也就是以后就没有酒啦!
因此有不少蛋糕会停止制作,有些会停止参酒进去。
没有酒味的蛋糕会逊色不少啊(我不是酒鬼哦~)
所以大家想要尝试好蛋糕,记得趁早哦!


MyCake Recipes (McR) @ Taman Austin Perdana
Add: Jalan Austin Perdana 2/23, Taman Austin Perdana, 81100 Johor Baharu, Malaysia
Jeremy H/P : +6014 3100 376
Doreen Chan H/P : +6012 330 2685,
Tel : +607 351 9108
Business Hour:  Mon-Sat 11am - 6p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yCake-Recipes-McR/

2 comments:

  1. 剛來台灣的時候,吃不慣台灣的蛋糕
    因為味道超淡,幾乎沒甜味
    吃慣台灣的蛋糕,現在就覺得馬來西亞的蛋糕太甜
    真希望可以找到一個不會太甜也不會太淡的蛋糕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还没有机会尝试台湾的蛋糕。
      不过在马来西亚如果不要吃太重口味的蛋糕的话,我目前吃过的moonlight cake house 最清淡却好吃。
      我也很怕吃那种太甜的蛋糕!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