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13

Pul Hyang Gi @ PV128

比起三四年前,如今Setapak真的是越发繁荣,接二连三地开发新的商店区。
这次经过衣食住行的介绍,决定到这家韩国餐厅试试看。


位于PV128不见不散茶餐厅楼上的 Pul Hyang Gi 由韩国人开的。
环境算是舒适,油烟也没有扑鼻而来。

先前已经听说过这里的价钱会根据天空的颜色而定,其实就是白天和晚上的价钱。
从菜单上看的话便是个太阳和月亮的图案,两个价钱会不一样。
可能说是特别,不过如果另外推出一个set lunch更好,比起放两个价钱。很多消费者看了价钱的差异通常都会觉得心里不平衡之类的而吃得不开心。

 这里的绿茶是另外收费,用的是茶袋,不过价钱却不算便宜。RM3.30



这里推出不少主食套餐,我们点的这样便是Jeyuk Bokkeum RM17.90
主要便是利用猪肉,利用一些韩国甜酱煮成。
味道口感还算是不错,而且分量还算是挺大的。
用的米饭也是韩国的煮法,稍微带点黏性。


 个人对这里的配菜十分失望,用料很简单(鱼饼,菜,江鱼仔,泡菜,豆芽)太具有马来西亚风味的菜色了,让我们不自觉的以为我们在吃中餐。味道也普通。
唯一稍微特别的便是他们的沙拉,黄色的酱料其实是用黄梨制成的。感觉还挺新鲜的。

 
吃韩国菜就是必需要用生菜来个生菜包饭的嘛,不过这里用的菜也不是生菜呀...

五花肉 Sam Gyub Sal RM40/ 2 pax
这里的烤肉限定说至少必需点两人以上的分量。
两人份的话大约给了四大片的五花肉,味道还算不错。

由于开在楼上,所以顾客群不会太多。
个人觉得加上食物价钱有点太贵(比起KL Festival  的Bee Won)这里的算是超出很多学生的预算。


Pul Hyang Gi @ PV128
1-22, PV128, Jalan Genting Klang, Setapak, 53300 K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